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武极天下 图文攻略 全教程游戏系统解析

时间:2016-06-28 17:29:02
  • 来源:3DM攻略站-Annyroal36
  • 作者:Annyroal
  • 编辑:Annyroal
0

 《武极天下》图文攻略 全教程游戏系统解析(含“游戏上手指南”“游戏系统详解”“玩法心得”)

By annyroal36

游戏上手指南

创建账号

进入游戏时,首先要创建你的账号,如果是3DM网友,可以直接登录游戏。

然后就是选择角色,角色有剑圣、刀皇、枪神(可选择性别),三个职业可选,职业的不同他们的技能会有所不同,玩家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职业。接着就是输入角色名称,玩家可以自定义名称或选择系统既定的角色名称,然后就可以进入游戏。

基本操作

玩家主要以自动寻路、自动打怪的自动游戏操作方式来进行前期游戏。

游戏非常照顾新手玩家,在大家还未上手阶段,领取/完成任务、打怪、寻路等工作都由系统代为操作,玩家可以趁这段时间学习游戏当中更复杂的系统以及了解游戏剧情

战斗

当陷入战斗时,可以让系统操控角色自行发动攻势,这包含了发动角色的技能。

而玩家只需要左键点击怪物就可以开展战斗。

如果要手动操作可以按1至4键和Q、W、E键发动技能、鼠标左键普通攻击。

任务

可以到带感叹号的NPC处领取任务,一旦完成任务,他们头顶会出现问号,这时候与他们对话就可以完成任务。

而点击游戏界面右侧的任务指引,左键点击一个任务,就可以进行任务追踪。

装备

打开武缘和角色界面,就可以进行装备的更换。

好的装备,其属性会显示为绿色向上箭头,表示这个装备比起目前你或武缘所穿戴的装备更优秀,建议替换。

一般获取到好的装备,在屏幕右下方会出现提示更替的提示,你可以点击穿戴按钮就可以快速换上更好的装备。

进阶/强化

契约兽、灵翼、武缘、装备、圣器等均可以消费对应的材料来令到它们进阶或强化,进阶或强化不仅会提升角色的战力,实力暴增,还会变更为更酷炫的外观。

完成任务或刷怪可以获得这些材料,然后进入到契约兽、灵翼、武缘、装备、圣器等界面进行进阶/强化升级。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