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超级弹丸论破2 宠物怎么饲养 宠物饲养心得

时间:2016-04-19 15:51:3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洛尘
  • 编辑:ChunTian
0

 超级弹丸论破2 宠物怎么饲养 宠物饲养心得

方块键清洁,三角键送礼物。送礼物可以降低绝望度,增加希望度。平时选择走路而不跑步的话可以提高level经验值,也能促进宠物成长。

蛋会在100步之后孵化成チビミ。チビミ便便次数频繁,具体啥时候便便似乎没有什么规律。总之,想养ウサミ的,请经常清理。想养クソミ的,就少清理便便,放置play,让她一直拉下去,注意别让绝望度全满了就行。

希望度10/9 ウサミ 天使兔子

ウサミ便便次数很少,几乎不怎么拉。(个人这边的情况基本上走200步她便便一次。中间遇到升级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不便便了?不知道是个人现象还是她便秘了= =|||)

初次养成功之后,给了SKILL1个(胁威の集中力),币200个,礼物1个(百年ポプリ),升级经验大量。

第二次养成功之后就没有SLILL了,只有币200个,礼物1个(依旧是百年ポプリ),升级经验大量。

希望度8/7/6 ゴリミ 猩猩

希望度5/4/3 ブタミ 猪

希望度2/1 ヘビミ 蛇

希望度绝望度0 ヘビミ 蛇

绝望度1/2/3/4/5 ヘビミ 蛇

这3种情况下都是ヘビミ,ヘビミ便便挺频繁的,没记错大概走50步就便便一次。

最后会给100个币,2个礼物(ラムネ、ココナッツジュース,试了几次都只会给这两种)。

绝望度6-9(只试了6和9的情况,中间没有一个个试,大概一样)クソミ 传说中的屎美形态(仔细看其实还蛮萌的)

绝望度10 直接升天,死掉,便当拿好。


点此进去《超级弹 丸论 破2》游戏论坛专区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