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死亡细胞》黑色大桥的看守者怎么打

时间:2016-03-18 08:12:39
  • 来源:死亡细胞吧
  • 作者:秀了卡包死了妈
  • 编辑:ChunTian
0

死亡细胞》中不少boss都有很强大的必杀技能,玩家需要良好的判断意识和走位技巧,才能无伤打boss。出了boss外不少精英怪也有极大的难度,也让玩家是分的头疼,这里分享玩家们打黑色大桥看守者的攻略。

《死亡细胞》黑色大桥的看守者怎么打

在玩家打看守者的时候,还是不是的在周围回旋走位的时候,每次都被火罩蹭一下,那个被逼到墙角怎么躲?

tips:

1、可以这么打:在地图中间游斗,看到他闪光就赶紧滚到身后,控制好了可以避免被逼到角落。自定义多段跳

2、有个叫突击盾的东西,长突击可以直接穿过火圈,但你必须要熟悉长突击,突击后迅速按翻滚可以让突击距离加倍,并且前一小段有格挡判定,后面都是翻滚的无敌判定,中间没有空档期,如果普通的突击接翻滚中间有个收手动作。跟钢铁意志有点像,需要多练几遍找找手感。

9.2
已有59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死亡细胞
死亡细胞
-61%¥80.00¥31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