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怪物猎人OL 铳枪输出手法 扩散铳枪玩法教学

时间:2016-02-08 16:03:4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佑羽
  • 编辑:ChunTian
0

 怪物猎人OL铳枪输出手法,铳枪在怪物猎人OL中有不同的炮击类型,来看看扩散铳枪玩法教学吧。

1、一角铳绕路,你们都是棒棒哒,我们只是辣鸡~

2、由于防2的修复以及OL的侧移和大后跳距离变长,铳枪已被改成防,滚都需要灵活运用的武器,所以扩散只有两发子弹更需要插射防侧都要运用到较好

3、武器目前只推荐砦蟹铳,因为攻高~其他练手收藏即可~

4、由于该打法跟全蛋流不一样

扩散铳枪打法

我的手法1,由于+10砦蟹铳已有蓄力炮290左右的伤害,普通180~200,大概1s的蓄力时间,蓄力炮要在任何刺击下才能用,后面可接侧移以及甩弹,甩弹后可接横扫,但甩弹要松开e,蓄力的使用时间自行选择手法~该手法伤害几乎无视肉质

手法2,该手法必须以二阶天赋炽热强化为基础,一角铳大神说它垃圾说龙炎槽垃圾请绕边。但必须承认,横扫后装填却没子弹和开刃墨迹是要吐槽的,但也该天赋和系统也没去到辣鸡该删除的地步~首先以10砦铳为基础,横扫伤害500多的伤害,一颗和两颗子弹伤害是一样的。所以有一发子弹可以用来蹭,重置连招~

具体按法推荐一个动作快打点高的连招,拔刀状态下,捞击+左+捞击,后面可接炮击,侧移,蓄力炮,横扫,叩击,总之甩弹后的左右都能横扫,横扫从右到左,命中需要练习~这连招可以快速攒槽与有大量伤害且蹭刀简单。

至于攒槽,除了上面的连招战斗中可攒,非战斗中也可攒,以便随时应对组队麻痹武器大大们的控制。

控制后的横扫,一条槽在站桩的情况下上面的连招可以使用7到8次横扫,所以在控制的情况下打满6次也不难,因为控制了的怪一般会受到集火,所以起身后是队友能提供不少的怪物硬直,且横扫本身打面广,二段伤害,也会提供大量硬直,有些怪甚至连续倒地,但由于我们机动差,不可贪,收刀后刃槽不掉,至于收刀必须掌握时机,尽量在满一格或者多点,已备重新攒槽。

小tips:

无视一角铳的撕b,坚持自己玩法

小tips2:

扩散并不是不能用全蛋,当怪仇恨不在自身,且向队友跑的时候,可以连招中接个叩击全蛋蹭伤。

至于与全弹流的区别:

1、他们的硬直大,以高风险换取高伤害,且无视肉质,组队吃香,但我们的连招都能接侧移,生存很高

2、扩散炮范围广,某些你以为打不到的地方其实也能蹭到。

3、在出了砦蟹之后横扫组合伤害不比全蛋低,组队也有高爆发的循环连招

4、我们成本高些

5、我们按天赋和tx的思路走

其实铳枪很有意思,不同的类型有不同的玩法,我本来接触的铳枪就没自防的,所以也不依赖这bug,玩法是玩出来的,所以也我从来不存在说这个辣鸡那个辣鸡,完爆等......说这个的时候,还不如想怎么玩好自己的~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