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怪物猎人OL 技能效果详解 技能详细数据展示

时间:2016-01-15 11:19:5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佑羽
  • 编辑:ChunTian
0

怪物猎人OL技能效果详解,技能在怪物猎人OL中有着很重要的作用,来看看怪物猎人OL技能详细数据吧。

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放出一部分热门的属性数据

攻击力/防御力 小3 中 6 大10 超15 极21

斗魂10:怪物愤怒时候。攻击 面板收益增加4%

荷尔蒙:不论异性玩家多少个。攻击力+15(官方蓝贴贴出来要在下个更新包改了)

不知道改成什么样子

特攻:没详细测试大概属性是对毒棉麻(气绝倒地不算)异常状态积蓄值增加,现在1.7蓝贴改版对弓箭有收益。弩炮收益还为测试

倒地之力10:这个是增加倒地积蓄值的。其实我觉得洗脚是近战白金的不二法门

剑术10:心眼不弹刀

匠10:伤害没有BUG 只是贴图有BUG 确定伤害加成是白斩1.3左右紫斩1.5左右

只是贴图显示灰白色。太刀等近战用了输出量提升大概10%-20%左右。

研磨15:磨刀差不多1下就好。建议堆满

反动 15:不多说。个人感觉这此测试最影响弩炮输出的东西。反动小和反动中的差距相当于反动小2发通常反动中1发通常大概。

快填:增加一档相当于由慢变中由中变快

斩铁:降低斩味消耗。非常好的东西

拔刀15:100%第一刀暴击,

会心术10:远程无用,不知道是否会修改,8秒内不暴击的话一刀必定暴击。可与负会心同时存在。

听觉保护10:烈焰,雌火

20:晶岩龙 岩龙 黑狼鸟 片耳 电龙 红电龙 段刃 一角龙

防御等级 +2片首 大剑持盾能挡住 黑狼鸟鸟车。龙车未测试 螃蟹钻地飞跳 能挡住不费血

风压抵抗+20:免疫一切风压

无伤 10:满血状态下。包括吃药也算。攻击力面板加成6%左右除去公会等

回避距离15:回避身位距离增加1.5倍 3个普通翻滚等于2个加强翻滚差不多。

回避性能15: 普通的回避无敌时间查不多0。2秒也就是头接触到地板的一瞬间就是无敌时间消失的时候。加强版是差不多0.4秒。片首神器

见切: 10 15 20 25 30:加成比例为 6% 8%10%12% 15%

关于见切和攻击的收益比。在YOUKI的配装群有个不错图

痛击10:还是YOUKI的测试。珠玉在前

简单说,攻击肉质45以上的部位(黄色数字),肉质按+5计算。

假设肉质45,加成就是5/45=11.1%.

肉质加成超过100的按100计算。

也就是说弱特的加成是<=11.1%

对专打弱点的弩来说基本可以保持10%的加成。

附图

通常/贯穿/散弹子弹强化:通常/贯穿/散弹 伤害+10%

集中20:大剑、弓箭20%蓄力时间缩短,鬼人槽效率提高50%,太刀气刃效率提高20%

底力 15:攻防+10% 40%血以下

20 底力要堆就堆满40%血量以下攻击力防御力面板30%增加注意。这个是线性叠加。意味着猫饭。猫火。鬼人药都在次收益里面。下面给一张角挺+6 没吃鬼人没吃猫饭有觉醒的攻击力截图

底力是非常BUG的属性。同样的也是考验技术的一门东西

附赠弩炮开火方法:带两个大爆桶,进去第一时间脚底下放一个,鼠标右键开镜按e炸自己一下,然后等10秒左右再来一次。完美控血。

火/雷/冰/水/龙属性攻击:1级+固定5点 2级固定10点3级固定15点

注意这是固定伤害。不算防御值的,意味着攻速越高。收益越高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