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文明:太空-潮起 阿波罗难度资源兵种部队发展心得

时间:2015-10-21 16:04:47
  • 来源:岁月无情151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文明:太空-潮起 阿波罗难度资源兵种部队发展心得

1.人造资源部分

建议3个3个一个个换着实验合成,可以出属性,不要前期贪图一点加成1个2个就拿去合成,不划算

比较实用的是50%人口健康减免,有了这个你不走繁荣线都行,生化井都可以不用盖,城里补些制药所诊所什么的健康建筑足够用了,当然,连续下电脑城还是难免会负健康,但是只是自己的城的话,绝对够用了。

接着是25%间谍速度,工人2移动和50%速度,文化100%,科技20%,如果有幸有飞机50%的,那么完全可以用海上航母和陆地航母塑风一路推进。

2.初期兵种升级

初期海军陆战队个人建议第一个升级至高6倾向的临近单位20%加成,第二级升6+6和谐混合倾向自动回复的,加上有一个10回复的科技,在自己领地即使不是防御状态,每回合都可以回血30点,防守什么的非常好用

3.实用的部队(指的是战略资源紧张的情况)

涨潮增加了很多新兵种,每个都实验了,实际上并没有非常好用的(指的是战略资源紧张的情况下)

前期就用基础步兵和基础射手足矣,混合倾向到6+6和7+7守家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海军如果你想出潜艇当做主力,第一级一定要选和谐倾向一移动,不然蜗牛般的速度简直让你痛不欲生,第二级当然是射程了,而我并不是很喜欢出潜艇,直接造远程船第2级升范围的绝对够用了,配上2-3个近战下城的兵就好。

曾经至高的炮车是个渣渣,现在变强了,虽然和和谐的牛头怪3范围相比少了1范围,但是可以打2下啊,而且至高倾向还-1组装,做点打卫星打人都蛮不错的

中期就用纯正的重装步兵当肉盾,升级选至高20%临近加成,配炮车和其他远程单位一路推就好,该防御就防御,主要伤害依靠远程部队,阿波罗难度电脑城防非常高,用近战去打很亏的,我都是远程打到最后一下然后近战再下城。

后期就没什么好说的了,洛兹泰坦等等各种高科技兵种上就是,那时候你想做啥就做啥,随便玩了。


文明:太空-潮起 阿波罗难度资源兵种部队发展心得

点击进入3DMGAME《文 明:太空》游戏论坛专区

8.2
已有3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