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RO仙境物语 日常经验副本玩法介绍 经验副本怎么玩

时间:2015-10-06 18:12:40
  • 来源:官网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RO仙境物语 日常经验副本玩法介绍 经验副本怎么玩

RO仙境物语个人副本里面包括了经验副本、boss副本、材料副本、挑战以及职业训练所,这次我们先来介绍下和经验有关的两个本。

经验副本:

听名字就知道了,这是刷经验的个人本,挑战难度不高,切合副本等级以及装备,基本无压力,副本中主要掉落经验丹以及金币,通关还有机会获得宝箱以及点卷。个人副本进入次数初始3次,可以用钻石额外购买3次进入机会,且本中可以使用多倍经验书,是刷级刷金币的好去处。

职业训练所:

这个个人本也是用来获得经验的,不过不同的是,他获得的是职业经验,职业等级是我们进阶以及升级技能的必须条件之一,和经验副本一样,可以用多倍经验书获得少量提升。进入要求是45+等级,进入次数初始5次,可以用钻石额外购买5次进入机会哦~


点击进入3DM《RO仙境物语》游戏论坛专区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