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像素骑士团 宅基腐齐鸣组合技大解析 新手必看

时间:2015-04-16 09:17:43
  • 来源:3DM论坛-2000418
  • 作者:vincent
  • 编辑:ChunTian
0

 《像素骑士团》不仅让许多玩家回到童年时光,感受像素时代游戏的温情,还引入了许多动漫角色,让他们在这场冒险中扮演重要角色。这些人气角色可不光只是随意地组合哦!重要的角色在一起还可发动组合技能,拥有无数令人热血沸腾的时刻。

【万事屋再开!银魂角色本色演出】

说到大热的ACG,便不能不提空知英秋老师的《银魂》,这本漫画不卖频频出现的四大天王,不卖无限提升战斗力的冒险物语,只靠现实的酸甜苦辣与几个笨蛋的热血真情获得了超高的人气。而在《像素骑士团》中,这些万事屋的角色也将齐齐登场!

如果在游戏中集齐志村新八,神乐与坂田银时的话,三人就会发动技能“魂之万事屋”,在朋友陷入危难时就可变为超级状态,效果非常原著哦!

【传说中的剑豪组合火炎袭来!】

日本战国是一个血腥战乱的年代,同时也是一个传奇辈出的年代。其中两大剑豪宫本武藏与佐佐木小次郎便在严流岛展开了世纪对决。包括像《浪客行》等漫画都对此进行了十分细腻的刻画,将两个人之间的对决升华到万物的高度。

在《像素骑士团》中,这两位绝世剑豪将为对抗共同的黑暗而协力出场哟!集齐宫本武藏与小次郎,其组合技“梦境两仪”将是是大幅提高闪避能力的梦幻之技!以这华丽的流派让对手无所适从吧!

《像素骑士团》的组合技变化万千,除了上述之外,还有亚瑟与他的圆桌武士,三国的群英与乃至现实中的普京,奥巴马等角色均可发动不同的技能。想了解更多详情的话,就来游戏中一探究竟吧!


像素骑士团宅基腐齐鸣组合技大解析


点击进入3DM《像素骑士团》游戏论坛专区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