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文明:太空 最高难度开局玩法图文教程攻略 怎么开局

时间:2014-10-30 11:07:56
  • 来源:3DM论坛-bluejoeccf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文明:太空 最高难度开局玩法图文教程攻略 怎么开局

昨天玩的一盘,今天有空做了整理,旨在帮助一些刚入门或刚接触此游戏的朋友。

难度:阿波罗计划

速度:标准

地图尺寸:标准

电脑AI数量:7

赞助者:胡塔玛(首都+2商路)

殖民者:科学家(每个城市+2科研)

货物:机械(起始1个工人)

载具:逆行推进器(起始选择区域和视野加大)

起始国家属性选择是为了增加开局的优势和稳定性:首都多2条商路便于之后开城的顺利发展,+2科研有利于速度完成开局科技,起始1工人可以让首都发育更快。

开局大视野可以让探险家更快速的找到物资箱和遗址,加快发展节奏。

开局地点,上面和右面环山,总体来说还不错。

为了快速完成之后会遇到的开城任务和开启贸易,我们先研究先驱科技。

由于开局我们明显已经可以看到3个资源仓,我们先规划好路线去捡,当你捡起第一个箱子时就会收到“来自家乡的礼物”这个任务,捡取3个箱子就能完成它。

紧接着收到“建立前哨站”的任务,首先就是要你研究“先驱”科技,我们正研究着呢。

建好“旧地球遗址”后,再接着建个“诊所”。

这时首都上面落下了第一个“驻守站”,它叫”远端基地一号“,记住它的名字,因为有任务会靠它触发。

捡箱子任务做完,立刻发崛了旁边的遗址,它的意思是这个遗址提供了你所说科技的一些研究点数,并不是直接提供此科技给你。多少还有些用处吧。

之后,开启了第一个社会优势,为了速出殖民者,我们先点上繁荣条下的”节约“。

让探险家回城补充一下考察模组,然后开启旁边的第二个遗址后提供给了我们一颗”太阳能集热器“,它的作用是受影响地格都+1能量。

捡到最后一个箱子后,我们完成了”来自家乡的礼物“的任务,奖励是15科研点。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8.2
已有3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