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真三国无双7 with 猛将传 将星压制究极模式图文心得

时间:2014-09-01 17:25:34
  • 来源:3DM论坛—逗你玩哦
  • 作者:Fantasy
  • 编辑:ChunTian
0

《真三国无双7 with 猛将传》将星压制战究极模式图文心得。

记得以前玩将星压制战,如果编制多军团的话,每战都要损失不少人,后来改为一军团,又疲于奔命,后来干脆直接讨取敌大将,不过总觉得不爽。

这次重新玩,总结了一套经验,写出来给大家做个参考。

首先,我们要确保总大将的安全,因为没有其他军团,敌方很容易就打到我们老巢。

所以,我们在外面战斗时,要随时注意总据点的安危,看见总据点现红点,就立即回援,此时,就需要一匹快马。

其次,由于目标是全据点压制,所需时间较长,我们就要准备一个或者几个军粮采集的护卫,以防万一时间不够。

以上准备工作做好,开始进入战斗。

我的策略就是不计较据点的得失,首要目标是确保总大将安全,其次是优先消灭敌方的进攻部队,先总大将附近的,往总大将方向前进的,都是首要目标。

直到敌方已经没什么进攻部队时,才去收复据点。

据点优先占据招援军的,就是那个在呐喊的小人图标据点,一个是避免敌方老是出游击队占领我方据点,二是我们出游击队占敌方据点。

这样一些不重要的据点就不用自己去了,让游击队占领,节约时间。

现在我打究极压制战,一律都是全压制,觉得很轻松,以前东奔西跑,被烦的,唉。


真三国无双7

点击进入3DMGAME《真三国无双7 with 猛将传》游戏论坛专区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