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真三国无双7 with 猛将传 NPC使用DLC武器的修改方法

时间:2014-09-01 17:15:38
  • 来源:3DM论坛—elzee
  • 作者:Fantasy
  • 编辑:ChunTian
0

《真三国无双7 with 猛将传》NPC使用官方DLC武器的修改方法。

V神的修改器0829版本已经可以让NPC武将(或小兵)使用官方DLC武器了。


在"NPC武将"修改页面中,修改NPC所持武器为DLC武器后,再将LP10这一列修改为DLC武器编号即可。

目前我测试出来DLC武器的编号是从77号开始一直往后。例如峨眉刺是80。

另外双钺和板凳的在106之后。

注意:如果你想给NPC无双武将换武器,请保证无双武将的LPE对应一种会隐藏武器的无双(例如25号黄盖的无双)。否则如果NPC放出无双的话,一旦发现手上的武器不对,游戏就会崩溃。

另外希望vbvan大神可以更新对DLC武器Motion的修改支持。


真三国无双7 with 猛将传 NPC使用DLC武器的修改方法

点击进入3DMGAME《真三国无双7 with 猛将传》游戏论坛专区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