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真三国无双7 with 猛将传 数据流易武反击简易心得

时间:2014-08-29 15:49:44
  • 来源:3DM论坛—wolong03120
  • 作者:Fantasy
  • 编辑:ChunTian
0

《真三国无双7 with 猛将传》数据流易武反击简易心得。

数据流的冷知识:易武反击。

突然发现小乔的扇子模组也不是一无是处,那天打究极下邳落日战,这妹子一招易武反击秒了满血乐进,之后又同样秒了夏侯渊,卧勒个草!

我以前一直认弧刀一次反击打掉3分之1条血已经是最强的了,没想到周泰哥竟然不敌萌妹子。当时的武器配置:斧钺、暴风、连击、相扬、猛攻、引爆,技能:攻高、一闪、阳炎、战吼。

我的本意是想测试一下扇子易武放出的持续性旋风伤害如何(结果大失所望,跟香香的双圈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目前发现的几个易武反击伤害比较高的模组:小乔的扇子、周泰的弧刀、姜维的双头戟(只是打百花的时候目测跟弧刀不相上下)、乐进的双钩。

另外补充一点,吕布的方天戟的攻击力最强,但是反击伤害是最低的,这也是一种平衡吧。


真三国无双7 with 猛将传 数据流易武反击简易心得

真三国无双7

点击进入3DMGAME《真三国无双7 with 猛将传》游戏论坛专区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