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命运之手 翻牌命中率80%玩法技巧 怎么提高翻牌命中率

时间:2014-08-11 17:44:08
  • 来源:3DM论坛—k3355777
  • 作者:Fantasy
  • 编辑:ChunTian
0

《命运之手》翻牌命中率80%玩法技巧,怎么提高翻牌命中率。

翻牌命中率直达百分之八十!妈妈再也不怕我翻牌翻错啦!附带变速齿轮。


1,请自备变速齿轮,看牌专用,平常走路,进商店加速也蛮好的。

2,抽牌的时候,请牢记第一张牌和第四张牌,2和3,经常左右往中间插,很难分辨(不要跟我说肉眼能看出来,我变速齿轮减到最大,没看出2,3立体有何不同),你只要记住第一张和最后一张的好坏就好了。能确定好的就抽好的,不能确定好的,就不抽坏的,极大的避免损失,这样命中几率会大大的增加。

3,战斗,战斗的地图有的地方会有陷阱注意躲避,也可利用。

4,不带盾的时候,只能用空格闪避了,,带盾的时候,来远程攻击快被打到的时候按Q反弹,近战一样,鼠标右键是破防攻击。

5,如果你抽错了,请立即关闭游戏,重启游戏会回到上个格子,不然,改革开放三十年,一朝打回解放前,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说多了都是泪!

这游戏缺点,缺点不少,但是总体来说,还是蛮有意思的。

其中最大的缺点,怪经常被一下K倒地,结果攻击不到地上的怪,哪怕伤害低一点,能打也行啊,,只能傻傻的等他爬起身,这其中打地精的时候最蛋疼(除非某个带终结技的武器)

当然终结技也不好用,,发招就不说了,,经常在旁边用不出来,浪费战机!!!

话说我游戏里面中过一个诅咒,诅咒内容,身上携带的食物变金币,,每回合吃1金币,不消耗食物-,-,这是诅咒吗,,这妥妥的祝福啊,3食物12金,5食物18金,是个人都分的清好坏好吧!!

附带变速齿轮下载:点击进入下载!

命运之手 翻牌命中率80%玩法技巧 怎么提高翻牌命中率

点击进入3DMGAME《命运之手》游戏论坛专区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