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真三国无双7 with 猛将传 将星速度流打法心得总结

时间:2014-06-27 17:29:29
  • 来源:3DM论坛—夜影无痕
  • 作者:Fantasy
  • 编辑:ChunTian
0

《真三国无双7 with 猛将传》实用性完整将星速度流打法心得总结。

首先,将星和故事已经自由的数据时互通的,在故事模式下面板是没有支援兽和护卫,护卫是真的没有,但是好像坐骑类的支援兽还是依旧有效果的,其他的应该也没什么人用吧=。=。

所以我认为将星应该是先于故事模式来打的,这样可以先做出一堆小神器,而且人物也不至于都是1级,打起来会舒坦很多,更重要的是你进去就有技能了,虽然一般都不会满级的说,其实在故事模式下人物也会随之剧情的发展升级的,但是前面几关会比较累,而且到最后一关最高也就40级不到的样子(除非你某一关NG了很多次),因此我个人觉得将星可以先于故事模式来打,然后把故事模式穿插在将星中间,节约武将的升级时间,也剩下不少钱。


将星一进去需要选一个开荒的,由于是在没开始故事模式的情况下打,武器和武将都是白班,建议选一些初始能力比较好的,我个人偏向元机mm,飞镖的攻速比较高,而且攻击范围也比较广。

然后进去就会有教程,随便打就好,记得打完就撤,别恋战,教程没什么收益的。

之后建议一直3-5连,打简单或者天堂,原因有几个,1期间需要经常回家来升级建筑和触发剧情,2越到后面越难,在低难度下复出后收益不成比例,建议3-5连的原因是会出现猛将关,只有在猛将关才会出现无双将和装饰建筑。

而在猛将关没收集到得无双将有一定几率会在其他关出现,所以可以不用强迫症的,3低难度敌人的能力不强,不会浪费时间,也不会打死你,要知道将星关卡限时都比较短,要靠击杀武将和100个小兵来获得时间。

关卡类型建议选择大素材,主要是因为关卡长度比较短,而且有材料,便于发展。

每次回去后记得把素材都用了来升级,优先派兵所,然后是武器店,派兵所40的益州是一个稳赚的地,1w的费用,然后又1w多的熊猫和3-4星的武器,其他的话随便吧,建议前期优先去处武器素材的地方。


然后我说一下其他的建筑,学问所,提升人物属性和等级的,前期就无视吧,你没这么多钱的,升级时机,穿插在其他建筑物中间升,反正就是不急的啦。

饲养所,

喂支援兽的地方,满了有机会获得素材、武器和支援兽,升级时机,早生贵子,不过要注意喂饱了获得的东西是随机的,和喂养次数以及饲料没多大关系,所以有可能100快获得猫熊一只,也可能几k获得没什么样的武器一件,还有就是除了讨厌的食物,喂什么都会增长的,只是幅度不一样的。

交易所,

买卖支援兽的地方,不过应该没什么去买的吧,然后记得每次回家吧武器素材都换成建筑素材,升级时机,最后一个,在满级以前1武器素材=2建筑素材,满级了就变成1:1了,但是交易所满级是铜雀台的前置条件,这比较纠结。

练武场,

把不用的武将丢进去会获得经验,貌似之和建筑等级有关,所以早点升还是有好处的

农田,

无限刷钱的地方,每次打完回去都聊一下,直接有钱,满级可获得5k到1.5w,在农场安排个站岗的对话时有机会获得素材,获得概率据说和好感度有关,数量则和农场等级有关,所以必须早升

食品店,

吃东西可以获得属性加成,不过回来就没有了,所以前期实用性不大,不急。


在差不多有铜雀台的时候,要为压制模式准备一个属性较好的箜篌。

在有铜雀台的时候会触发剧情,要重新选一次将,这时候建议选文姬,马上箜篌你懂的,然后压制模式开始的时候大部分武将都会被遣散,所以之前别去强化护卫技能,下野在找回来好感度不变,技能重置=。=|||,暗涌明显在坑时间的说,压制模式可以重新获得无双将,另外带出去的武将如果给打死了会被遣散的,所以记得把出征列表填满,尽量别带无双将出去=。=,护卫不算。

在打压制模式的时候记得尽量吧所有据点都占领了,可以提高通关的压制率,没关打到一定压制率可以开发其他关,全100%以后会开放最终关,压制率和你在场上占的地有关,也和难度有关,据说在修罗下1-2次可满100%,但是其实没意义,因为每关都要重复打几次才能把关卡对应的无双武将收集齐,所以打天堂就好这样不容易丢武将,也打得舒坦。

在打完伪帝后压制模式就算毕业了,有兴趣还可以去打,不过我实在对着没兴趣。

最后说几个我自己打的心得吧:

1、100连斩可以获得3匹马,以及大象,这个只和连斩有关,所以想省时间的话果断天堂,建议在后期闲的蛋疼的时候去打,233

2、在进关卡的时候记得第一时间把护卫的技能甩了,可以获得武勋,武勋是统帅力的经验条,满级是99,大约在55-65级的时候可以带2个无双将以及一个低配的大众脸,刷武勋的时候建议带火鸡、毒陷阱,友军突击防御、以及紧急支援这种快速的,为传令要护卫到对方面前才发动,召唤敌军就放弃吧,实在不好用,发动速度太慢了,浪费时间。在说武勋的时候只要节能放出来就有了,所以可以进去,放技能,然后不打退出。

3、一个护卫从0友谊当满需要10场,当实际上只需要9场,因为好感达到一定程度会有对话,也会加好感,在出现压制模式后,会有一个和友军打的模拟战,也可以提高好感度,不过好少,比较不靠谱=。=。

4、武将下野好感不变,技能清零,所以前面不急强化,后面再慢慢弄吧。

5、无双护卫要经过2-3次对话才算完整,而且对男对女要分别计算一次,所以尽量在前期用单一性别的武将来玩,,后面再把另外一个性别的刷出来。

6、关于将星赚钱的方法,攻略上有个N连斩法,但是需要打高难度,而且连斩辛苦大家都懂得,所以我觉得一战就撤,打低难度也是一个办法,每次回家,1只1猫熊可以赚几百到几千(为什么怎么少,你还要再派兵,这是纯利润),然后是宠物店,这个靠人品,发展只有尽量少用蜂蜜和树果,赚钱妥妥的,在一个是农场,5k到1w5,偶尔送你10来个素材有多了1k,更重要的是练武场是每打一次,加一次经验,和连斩没多大关系。

7、交易所千万别太早升,满级的时候比率会从1:2降到1:1,会拖慢你的毕业时间。

8、记得吧武器素材都换成建筑素材,其实我觉得武器素材真心酱油,前期用不上,后期没什么用=。=b

9、在打素材的时候记得吧所有头上有名字的都给打了,小兵长其实也是会掉素材的但是概率略低,武将和旅长是必掉,另外路上的瓦罐箱子什么的记得打碎,里面也有素材,在打boss的之前记得转一圈,一般都会有两个素材。

真三国无双7 with 猛将传 将星速度流打法心得总结

真三国无双7

点击进入3DMGAME《真三国无双7 with 猛将传》游戏论坛专区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