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黑暗之魂2 一周目裸奔法师无伤速杀四大隐藏BOSS视频

时间:2014-04-23 16:16:46
  • 来源:A9VG—游侠阿仁
  • 作者:Fantasy
  • 编辑:ChunTian
0

黑暗之魂2》一周目裸奔法师妹三分钟无伤速杀四大隐藏BOSS视频(附刷魂、刷大招)。

阿仁今次录制的是游戏四大隐藏BOSS无伤速杀视频,合计纯杀敌时间大概2分钟左右,用的当然还是一手打造的纯法师妹子。

由于阿仁手贱,初入安达尔之馆时,将囚禁安达尔的雾门拉杆给拉开了,因此没能得到“解放魔力”,否则灵魂洪流威力可以更大更大更大,速杀可以更快更快更快的是吗......


要说四大隐藏BOSS,分明就是虎头蛇尾嘛,一个比一个羸弱,速杀时注意下节奏即可:

1、古龙:

开局趁抬头喷火的硬直,连续给它三下灵魂洪流,边放边向龙肚子下移动,骗其跺脚,翻滚后再来一发。古龙唯一有威胁的一招就是腾空大范围喷烤,破解之法也很简单,及时全速指定它尾巴奔跑即可(追尾流:),再加两发洪流,龙降...

2、老王汎克拉德:

开局不要妄动,等其先发招,翻滚躲避,接洪流,掌握节奏,滚一次,给一发,没几发即可将其扑灭~~要注意的是其劈剑分横劈和竖劈两类,横劈发动迅速,要提前翻滚,竖劈举剑过头有短暂蓄力,不能着急翻滚,需灵活掌握其攻击节奏。

3、鼠王的试炼:

难点在于四个欢蹦乱跳的小老鼠,需第一时间快速击杀,灵魂剑一发一个时间刚刚好,接下来只需翻滚躲避巨鼠一次攻击,连续两发洪流搞定。

4、黑暗潜伏者:

确定没有搞错吗?此货也太脆皮了吧!两发洪流送他归西......呃,本来应该要滚一记射一发,运气好如视频所示,鸟人一上来就飞天玩激光,冲到他脚下连续给两发吧,瞬间扑街!话说,分身是什么?......

好吧,隐藏BOSS已经被玩坏了......:)

暗黑之魂2》一周目裸奔法师妹三分钟无伤速杀四大隐藏BOSS:


附:《暗黑之魂2》无限高效刷魂、刷光石:

附:《暗黑之魂2》大招灵魂洪流刷到手软:


点击进入3DMGAME《黑暗之魂2》游戏论坛专区

7.8
已有2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