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灵魂献祭Delta 整合版1.04快速升级方法 怎么快升级

时间:2014-04-13 14:48:16
  • 来源:A9VG—janwei
  • 作者:Fantasy
  • 编辑:ChunTian
0

《灵魂献祭Delta》整合版1.04快速升级方法,怎么快升级。

首先任务是被遗忘的委託(黑纸)>灰色之刻>月之麓寻宝

任务是找到四个气破片,追加条件是「无伤」

要带的供物有饥民果实和铁壁果实、隼之羽,攻击供物原作者带的是咆哮(炎鸦喉笛针对魔物弱点,冷鸦喉笛用以追击,这是高评价的关键),我自己喜欢带光羽,有兴趣的可以自己研究。

刻印方面要觉悟,其余刻印原作者带了热攻击加成以及咆哮魔法加成。(觉悟是为了将咆哮威力最大化,如果用光圈或者其他供物清场的话带不带无所谓)


注意:因为人家的方法是刷遗言为主顺便练级(还有NPC好感度),而我正好反过来,所以我的打法很难有高评价(记得势力遗言和评价未必有关系,但传说评价拿到的奖励最多,可以拿去砸白纸制作)

然后传闻方面因为我要练级,所以带的是限时到4月2日的黄金蜗牛传闻。另外1.02的转生传闻不会因为升级而被官方强制改size,所以你身上有旧版本的转生传闻越多越好。(黄金蜗牛传闻效果虽然是极大,但不代表每次都会出)

黄金蜗牛传闻可用3次,用完再连线拿。新转生传闻实在不给力,size中次数还只有5次……

我是三十多转才更新1.04的(刷小怪太无聊),攒了不少旧转生传闻,如今正好用得上。


原作者打法:

开场时就直接用飢民果和铁壁果合成黄泉果,之后吃下去,队友就会判对你死亡开始自行寻宝。

这个时候你有两个选择:待在原地等,或者附身到队友身上。

待在原地的话虽然过一段时间效果就会取消,但是魔物会以追队友为主。

你附身到队友身上之后,除非你解除附身,否则黄泉果的效果就不会取消。

而附身的时候可以看到怪物的名字,当你看到有蜗牛的时候,你就可以立刻取消附身用咆哮去打蜗牛。

也可以在寻宝结束之后从队友身上跳出来吼一下赚点数,运气好用到反击就可以凑到传说魔法师。

我自己的打法:

开场先等十几二十秒,等到黄金蜗牛爬出来就放光圈,吃经验。(没有蜗牛就煺出读档吧,旧转生传闻很宝贵)。

然后种树假死,顺便以人魂状态为队友回复一下,等队友跑完4个点就收工。

如果要赚人魂状态攻击的评分,就不能在场中放光圈,得在出生点放,这样就不会打到正前方的蜘蛛。另外种树请尽量在补给点前,因为假死时间有限。(1.03和1.04的寻宝小怪不再无限更新,所以留两只蜘蛛不杀。只要不跑过去NPC就不会去打,进入人魂之后NPC顾着捡魂气碎片也不会打它们)。

按照这个打法大约2-3盘可以转生一次吧,熟练的话时间可控在2分钟内。

以上是两次的评价与时间,对评价不放心的话可以用刻印加分。

1/1刷到一只金蜗牛升到28/28,之后第二次大约是41/41,这还是只吃蜗牛的经验值。如果同伴太勐可以考虑带信赖度B-C的,A的话一下子就清场了。


总结:

这个方法的确比1.02刷小怪要来得快,而且还能顺便刷势力遗言,一举两得。要不是现在有黄金蜗牛的限时传闻,我应该还会死守1.02吧……总之因为是限时的关系,得赶紧把握机会了。

优点:效率高,没有1.02刷小怪捡尸体那么枯燥。

缺点:虽然传闻效果是“极大”,但估计只有70%的几率,rp不好的时候也曾试过2局都不出或者2局都不是黄金蜗牛;必须联网不断拿传闻,无网络环境下玩不转。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