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百万世界弹球 图文全攻略

时间:2013-03-17 12:31:0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苍穹
  • 编辑:ChunTian
0

 百万世界弹球 攻略

《百万世界弹球》是OWL Studio新出的弹球类游戏,这个公司就是之前Strike Ball系列的开发商。游戏设计的非常不错,是弹球类游戏中的优秀作品。

虽然是款休闲游戏,但是看得出制作上下了很大的功夫,游戏不仅采用了独特的视角,而且还能够自己随意转换,同时又有非常多丰富的物品和技能升级,来鼓励玩家们收集每关的星星货币,让人在休闲的同时欲罢不能。

画 面:

3D弹球,由PhysX引擎制作,因此无论物理还是光影效果都非常优秀,关卡设计也比较精彩。

音 乐:

游戏音乐是The SandS制作,每个场景都有不同音效,符合场景风格。

上手度:

弹球游戏上手没什么难的,游戏道具非常多,所以难度不大,基本上非Boss关不会。

创 意:

之前的Strike Ball 3就增加了道具升级系统,本游戏延续了这个系统,而增加了很多弹球游戏没有的内容,包括人物选择(2个初始人物+2个隐藏人物,需要完成一定条件开启),技能树(每个人物技能不同),剧情(每个人物剧情也不同),增加了成就系统,还有Boss战。

可玩性:

由于道具非常丰富,每关时间不长,而且Boss战设计非常有创意,由于每个人物剧情和技能不同,本游戏可玩性大大提高,完成全部剧情获得全部成就都需要一定时间,有些成就取得并不容易。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