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质量效应3 冲锋型地雷渗透build和演示视频

时间:2013-03-27 21:08:57
  • 来源:克罗斯
  • 作者:苍穹
  • 编辑:ChunTian
0

《质量效应3》冲锋型地雷渗透build和演示视频

说明:
1、护甲使用50%武器伤害。要熟练使用破隐CD(渗透在发动隐身后尽快主动破隐,可以使CD缩短至最短三秒,无论携带武器有多重)
2、可以使用霰弹(食人鱼、AT12,都挂载重枪管+弹道集束器。或用蓝焰枪,重枪管+弹夹。或十字军,重枪管+弹夹)和狙击(黑寡妇挂重枪管+弹夹,或克里塞突锐爆炸狙挂弹夹+轻枪管)
3、如果偏爱狙击,把地雷改成能量汲取即可。



加点一览:
1.jpg 

 11.jpg隐身走伤害路线不用解释了。6A对于冲锋型渗透很不实用,破坏破隐节奏,不推荐

2.jpg 
黏性手雷不好上手,不过如果用好了可以很牛逼,配合高伤害武器一套爆炸可以秒凶兽(多人金难度)

3.jpg 
破坏:重要的战术技能,4A时间,5A爆炸,6B翻倍科技伤害。对boss用好了可以提高速杀效果


被动:4A5B6B,走纯武器路线

5.jpg 
地雷:4A范围加强控制,5A伤害增幅,6A伤害


队友带老盖+James


6.jpg 

7.jpg 
只加超载和地雷足够了

8.jpg 
老盖的超载,4A连锁5B冷却6B加强剥盾,作为给玩家用狙对小兵输出的辅助(打百夫长剥到剩下两格盾,隐身干扰弹勇士/黑寡妇刚好能无视残盾爆头)以及打闪爆的前置起手(超载后地雷引爆,也是多重闪爆哦)或配合偷盾作为引爆技(顺序:偷盾-超载),是常用的实用技能,要放在快捷键里的方便位置。

9.jpg 
和玩家的地雷不同在于走6B冷却
10.jpg 
老盖的被动:4A5B飙一下突基的输出,6A加强团队技能威力


12.jpg 
James点数稍紧张

13.jpg防御技术(重要):4A减伤5B技能增幅6A惩罚减免。5B技能增幅可以提高James的地狱火弹药的威力,这个结论经过吧友克罗斯的实证,这次又派上用场了


残杀:4A范围5B冷却6A破甲


14.jpg 
壮哉我大地狱火!!!!(典故:正确称呼是6B燃烧弹,但是容易踩到敏感词,so...)4B5B6B,作为渗透必须堆爆发力,弹药什么的就不用替我省了


16.jpg 
James的被动:4B5A6A,武器、技能、全队健康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