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国土防线》剧情图文攻略(上)

时间:2011-12-20 17:28:07
  • 来源:Jutz_Zollern
  • 作者:Ghost
  • 编辑:ChunTian
0

国土防线剧情图文攻略(上)

附:国土防线剧情图文攻略(下),点击查看。

游戏一开始,就是大家熟悉的游戏预告影片完整版,为Homefront《烽火家园》的故事设定提供了清楚的交代。北韩持续扩张的核武,与世界强权美国之间的关系高度紧张,日前国务卿克林顿夫人指责南韩天安舰被击沉、总统亲自在联合国呼吁各国给予北韩国际制裁等事件,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国际新闻。接着2012年,北韩领袖金正日过世,其么子金正恩继承大位,接着全世界人类的命运将走向完全不一样的道路...

2013年:野心勃勃的金正恩终于完成了南北韩统一大业,成立了“大韩联邦”。

2015年:中东新的战火导致全球原油供给吃紧,每加仑汽油价格提高到20美元。

2017年:美元狂跌不止,导致美国各地动乱不断,美军也只好从亚洲各盟国撤军,让大韩联邦有了可趁之机。

2018年:面对大韩联邦的毁灭性威胁,日本投降并被并吞。

2022年:美国持续动乱,戒严法实施,但经济已濒临崩溃、银行资金被冻结,再加上禽流感肆虐导致6百万人丧生,美国已经变成第三世界国家,邻国墨西哥都得对美国实施移民限额,才能阻止大批难民涌入该国。

2024年:大韩联邦持续扩张,占领整个东南亚。

2027年:伪装成和平用途的大韩联邦卫星,从外太空发射电磁脉冲炸弹到美国本土,摧毁军事、民生设施,接着逐步展开侵略行动,夏威夷、旧金山、中西部相继沦陷,美军全都因包围而溃败。美国被占领的时代就此展开...

你这时睁开双眼,看到墙上的美国国旗,心想刚刚发生的那一切还好只是作梦;但耳边却传来相当奇怪的收音机声响,让你不得不回到现实——美国真的被占领了:

“早安蒙特罗斯,你正收听的是KPAR,FM 88.3。(还用韩文再讲一次)今天又是科罗拉多美好的一天,最高气温摄氏12~15度,预期会有强风从东方吹来。日子变得更短了,而每位蒙特罗斯公社的公民要注意啰!戒严已经提早从1800开始,这样才能早睡早起喔...”

突然门外一阵敲门声,外面有韩国腔的人说要找Robert Jacobs,而他们也听得见玩家正在房子里四处乱逛。你的新目标就是去应门,只要靠近门边,自然有3个大韩联邦的军人踹门进来...然后你就被压在墙上,听走进来的一位上校说话:

“Robert Jacobs...为什么在你的国家需要你的时候那么不愿意为国效劳?我们知道你已经一无所有了,但在你的心里还是要有爱国心啊!我们伟大的统领金正恩同志,会教你如何解放这个国家的自然资源,为人民带来繁荣。这可是我们给你的礼物...可是你!却逼着我们要来审查你的忠诚度。把他带走!”

听到这些五四三还搞不清楚你到底欠他们多少钱的时候,其中一名占领军就用枪托把你打到眼冒金星,随即就被拉出房子,从楼梯上滚下来。昏昏沉​​沉的睁开眼,路上尽是被逮捕的人。其中一位是你的邻居,他叫着你的名字,却被军人斥责不能交谈,然后你被带上一辆巴士。连位子都没得选,占领军把你当猪一样丢来丢去,丢在一个位子被上手铐。

巴士向前开去,从窗外可以看到马路上到处都是惨不忍赌的画面。坐在前面的老兄说话了:“唉,完了,这下糟了。”“不要讲话!”车上的士兵虽然严禁我们交谈,但在看到更多惨况之外,那老兄还是忍不住小声的跟你攀谈起来:

“喂...老兄...你也是飞行员吗?他们不知何故全都把我们抓起来。我的家人也被抓走了,如果我不听命行事,恐怕就再也见不到他们了。”

路上有人企图逃跑,就直接被枪杀;一对夫妻在自己的幼儿前被处决,哭声震天。前面的老兄还是依然健谈: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