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波斯王子》历代评价

时间:2010-08-31 14:04:29
  • 来源:3DM
  • 作者:batyeah
  • 编辑:ChunTian
0

波斯王子这个经典游戏在3D化后已经出倒第五代了,五代的风格各有不同,不过波斯王子系列的本质的东西大多没有改变,即:解谜,打斗。

在这里我只想把波斯王子做个简单的小结,用以抛砖引玉。

波斯王子1

革命性突破的一代,无论今后的波斯王子如何更好,一代都必将是经典,有着无可替代的地位。

画面:人物是3D动画的感觉,场景是写实的风格,整体还好。

谜题:非常具有突破的一代,这也是3D相比2D来说具有的巨大的优势。光棱镜反射和听水声位置解谜令人印象深刻。

打斗:非常一般,只是解谜过程中的一个调剂,打斗方式单调

波斯王子2

与一代相比风格迥异,整体黑暗的氛围别是一种风趣,打斗方面相比一代又太多的强化,复杂的剧情设计使得2代在波斯王子众系列中成了口碑最好的一代,也是到目前为止波斯王子系列的巅峰之作。

画面:3D写实,整体的黑暗风格非常有特点,蒙特利尔工作室在此代中展现了他们对波斯王子独到的理解。

谜题:结合了时空变换的谜题是本作最大的特色所在。

打斗:相比一代来说强化了太多,在目前的整个波斯王子系列中也堪称翘楚。多种武器的选择,多到近乎繁杂的连续技,黑暗的风格,血腥的设计,还有时之守护者的追杀所造成的紧张的感觉,所有的这些就是相比纯粹的打斗游戏也毫不逊色。

波斯王子3

双王子的设计,不同王子不同武器所带来的不一样的体验是本作的一大亮点。

画面:3D写实风格,又回归了明亮的场景氛围。

谜题:黑暗王子的特殊武器在谜题中的应用是一大特点。

打斗:速杀的引入是打斗中值得称道的地方。

总体说来,3代仍是一部佳作,不过波斯王子系列的“瓶颈”已经让人看的比较清楚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