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模拟人生3》完全复活鬼魂的方法

时间:2010-06-04 10:15:04
  • 来源:wangluo
  • 作者:一笑特傻
  • 编辑:ChunTian
0

1、首先你要有个机会,机会是要等待的,是在科研中心给的机会,让你拿着骨灰去复活一个鬼。

2、之后你要认识一个鬼,这个鬼如果是你家人的话,你吧骨灰放身上就可以去科研所复活他,不过这个时候,你能操作的是一个鬼。

如果你复活的鬼不是家里人,就要辛苦点,首先要认识这个鬼,之后要跟他成为朋友,之后邀请他加入你的家,因为什么呢,因为你需要他的墓碑。同样的法子,有了骨灰就可以复活了。这时候你可以上演人鬼情未了哈哈。

3、如果你想让他还阳,就要做神仙菜给他吃,做的方法,请看我发的原创帖子就好了,原料就是 生命果子 +  死神鱼 做好了给他吃,就还阳了。

4、如果那个鬼,你不想要了,让鬼自己点下包包里的墓碑,有个返回阴间。

PS:记得 如果回去阴间就再也不可控制他了啊。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