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常见问题 > 攻略详情

消失的星球什么时候发售

时间:2017-07-26 10:48:33
  • 来源:sai8808
  • 作者:白小白
  • 编辑:ChunTian
0

消失的星球发售时间一览

发售时间

SQUARE ENIX 昨(25)日宣布,由旗下 Tokyo RPG Factory 团队制作的 PS4 / NS 角色扮演游戏《消失的星球(Lost Sphear)》,确定将于 10 月 12 日推出,想要入手的小伙伴就要等一段时间了。

消失的星球什么时候发售

关于消失的星球

《消失的星球》是 SQUARE ENIX 旗下 Tokyo RPG Factory 团队继《祭物与雪中的刹那》之后再次推出的「Project SETSUNA」第 2 款作品。承袭前作路线,同样以日本国产 RPG 鼎盛时期的 90 年代作品传统风格为基础,融合现代的游玩感,成为体现传统与近化的 “新‧传统 RPG”。

消失的星球什么时候发售

消失的星球什么时候发售

游戏是以一个因为失去 “记忆” 而逐渐消失在惨白虚无中的世界为舞台,玩家将扮演查觉此一事实的少年「彼方」。当故里因为失去记忆而消失时,他决定挺身而出,为了挽救世界消失的危机而与志同道合的伙伴齐心协力展开冒险,努力重拾世界各地失落的记忆,让这个世界恢复原状。

消失的星球什么时候发售

消失的星球什么时候发售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