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常见问题 > 攻略详情

ONS模拟器怎么用

时间:2017-07-13 15:36:55
  • 来源:3DM-槑喵王
  • 作者:槑喵王
  • 编辑:槑喵王
0

ONS模拟器怎么用 ONS模拟器使用教程

一般来说,由于厂商的技术力问题,很少有GalGame能够做到在全平台发布游戏,事实上他们能够同时推出掌机+windows或者主机+windows就是极限了,而且一些老的经典galgame根本不可能再推出新的版本了。

在这种情况下,ONS模拟器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作为一款可以多平台通用的模拟器,只要对游戏进行一次重制,就可以让其支持多个平台。

ONS模拟器下载地址

官方的ONS模拟器主要分为JH,JP,HD,GBK 4个版本,在此基础上又衍生出了mine模拟器(这个基于那个版本笔者不知道...)

ONS模拟器怎么用

一般来说,JH版是比较适合国内用户使用的版本,而且作为一款模拟器,语言的需求倒也没有那么大,所以并不用担心英文或中文的问题,没有汉化同样是可以使用的。

官方提供的JH的版本如下图,这个地址是:https://bitbucket.org/jh10001/onscripter-jh/downloads/?tab=downloads ,可能需要翻墙才能进入这个网页,本站也有分流下载。

ONS模拟器怎么用

按照不同的系统,先提供多个版本的模拟器下载:

安卓版

官方的版本(JH),可以与下边的mine模拟器一起用,有的时候mine打不开的游戏官方的可以运行:ONS模拟器安卓版

mine模拟器,由国内的面包工坊制作,比较推荐使用的版本:Mine模拟器安卓版

IOS版

提供一个唯一的版本:ONS模拟器IOS版

PC版

事实上绝大部分ONS的Galgame都是由PC版转制的...不过还是提供一下吧:ONS模拟器PC版

MAC版

同上,官方应该也只有一个版本:ONS模拟器MAC版

Liunx版

这个相对小众,liunx其实比较适合搭虚拟机玩galgame,当然用ONS也不错:ONS模拟器Liunx版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