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剧本开启方法 怎么开启剧本

时间:2017-02-21 16:09:14
  • 来源:傻猫喵喵
  • 作者:vincent
  • 编辑:ChunTian
0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剧本开启方法 怎么开启剧本

1、首先你需要1.07未加密补丁、1.08未加密补丁、需要威力加强版本体和1.09升级档

2、首先安装威力加强版本体,然后解压1.09升级档,千万别覆盖。重点来了,把RES文件夹和SteamConfig.ini这个文件复制到加强版中。

3、然后把1.08未加密补丁中steam_api.dll放到威力加强版中。这时候可以开玩了。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剧本开启方法 怎么开启剧本

细心的朋友能看到还准备了1.07的未加密补丁,为啥子呢。因为1.07破解中有头像编辑器的破解。 1.09中的头像编辑器打开直接是STEAM。所以把1.07的编辑器替换掉就OK了。只要按照喵喵介绍的这个步骤一步步来,该准备的准备好,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开启剧本还是很简单的,赶紧去试一试吧。

当然了,现在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有新剧本加入,如果你发现追加的新剧本进不去,你还可以这样解决:

方法一:

把原来的剧本都删了,重新下载新的剧本。

方法二:

切换成日语,这个能解决很多现在版本的一些bug

方法三:

等待官方更新补丁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