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常见问题 > 攻略详情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中文存档转换器怎么用

时间:2017-02-20 18:44:59
  • 来源:3DM-大头猫米
  • 作者:蒋校长
  • 编辑:ChunTian
0

这个三国志13PK版的中文存档转换器同样也是一款修改器,功能多样,欢迎大家下载:下载地址

由于三国志13pk繁中正版V1.0.0.0卡成狗,根本没法玩。只能用日文版来玩了。

但是日文版读取中文版的存档会乱码。就算新开档,录入新武将、名品、战法也是个问题,所以特此制作日版修改器和存档转换器。

中文存档转换器使用方法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中文存档转换器怎么用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中文存档转换器怎么用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中文存档转换器怎么用

虽说是存档转换器,但实际还是内存修改器。

读取存档后乱码不要紧,用转换器转换后,再存1次档就永久生效。

以后中文版不卡的话我会再做个日版存档转换器。

强烈建议先读档后再开修改器.好像有的电脑在游戏开始界面运行修改器会报错。

存档转换器说明

1.中文版的存档可以用日版的313程序运行,将TC_SAVEDATA中的存档拷贝到JP_SAVEDATA中即可.只不过会乱码。

2.其实乱码的部分也仅仅是新登录武将、新登录名品、战法会乱码。

3.所以制作了这个修改器带转换器。

4.本转换器是内存转换器,要先运行日版313pk,读取你的中文存档后进入"中转日"中进行修改.修改后存档即可永久生效。

不需要转换存档而在日版重新开档的也可以用本修改器录入新武将、名品、战法名称和列传、说明等。

转换需手动进行.对每个存档中的新武将、名品、战法进行重新录入.需要注意的是:

日文汉字不同于简体字也不同于繁体字.比如简体字的"历",在繁体字中是"歷",而在日文汉字中是"暦",三个都不同。

再如简体字"猫",繁体则是"貓",但日文漢字中只有"猫",却没有"貓"。

日文中有同简体字的“当”,却没有同繁体字的"當"。

日文中很多汉字也缺失,比如日文汉字没有"妮"这个字,你只能用"尼"。

所以不能直接复制黏贴对照的汉字应根据实际情况来。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中文存档转换器怎么用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