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常见问题 > 攻略详情

流放者柯南内存不足怎么办

时间:2017-02-08 13:40:35
  • 来源:3DM论坛-chenbonan0417
  • 作者:蒋校长
  • 编辑:ChunTian
0

流放者柯南内存不足解决方法

内存不足的玩家朋友将虚拟内存设置高一些就好了。

虚拟内存设置方法:

1.右键桌面上的“我的电脑”--属性--高级--点击“性能”区域的“设置”--点击“高级”选项卡--点击“虚拟内存”区域的“更改”。

2.在驱动器列表中选系统盘符(一般为C盘),然后勾选“无分页文件”项,再单击“设置”按钮。

3.在驱动器列表中选中一个有较大空闲容量的分区(如D盘或E盘或F盘)--选择“自定义大小”选项,将具体数值填入“初始大小”、“最大值”栏中。

4.推荐初始大小设为你电脑内存条容量的1.5倍,最大值设为内存条容量的3倍(如果你的内存条容量256M的设为384和768,如果你的内存条容量512M的设为768和1536,如果你的内存条容量1G的设为1536和3072)。

可能会导致内存占用飙升的情况:

1、在自己是主机状态下,窗口模式,笔记本最低配置模式,进树林之后砍一棵树,按R维持五秒然后鼠标移到左上角进背包,重复两到三次内存占用率就会飙升。切换成全屏模式之后就没再出现过,建议不要窗口化玩游戏。

2、你把属性点点到需要999以后继续点,只要你开着加属性的菜单,内存会无上限的涨,最后电脑提示内存不足要你关闭软件,但是内存已经占满了,所以如果不按回车,电脑就会黑屏卡死。

3、用R键进个人菜单可能会导致内存占用飙升,开始我也不知道,我看很多主播都不知道,好像是第2次还是第3次更新之后才有这个问题。最好用“I”键打开个人菜单。




流放者柯南内存不足怎么办

6.4
已有6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流放者柯南
流放者柯南
-58%¥129.00¥54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