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常见问题 > 攻略详情

lol英雄联盟fakerTWITH直播地址在哪

时间:2017-02-07 14:32:01
  • 来源:路易基
  • 作者:智慧果
  • 编辑:ChunTian
0

lol英雄联盟faker直播地址一览

faker直播间地址:(点击进入)

注意:网速好的小伙伴可直接点击页面看直播,无需其他辅助工具,网络不好的玩家可尝试打开翻墙观看

Faker真名李相赫,这位世界最强《LOL》选手昨天10点30分在Twitch进行了直播首秀,并且观众数量峰值一度达到245000人,刷新了Twitch史上观众人数最多的个人直播纪录,可以看到Faker不仅是在亚洲,在全世界范围内的粉丝数量也不少。

lol英雄联盟fakerTWITH直播地址在哪

至于直播本身的质量,略有些延时和声音问题,而且显得怪怪的,因为直播配有独立的语音翻译,用英语将将大魔王说的话翻译给玩家,让大家都能听得懂,不过在直播过程中翻译突然失踪,由于Faker一向的沉默寡言,在两个多小时的直播中,他也并没有讲多少话,可见Faker正真的魅力还是在游戏吧,只要安静的玩游戏观众就可以破纪录了。之前他在Azubu直播的时候就通常不用麦克风,这使得他的直播即使杀得异常精彩,也显得有些无聊,谈到这次首秀,他说“我很久没直播过了,以前我很少和观众交流,今后我会学着在这方面努力的。”

尽管有诚意和实力,也有的玩家对直播表示失望,“就这么看他坐在那默默地玩,新鲜感很快就淡了,人们看直播主要是为了娱乐,这也解释了为何观看人数从那么高,最后只剩下十多万人在观看了。”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但Faker的魅力则是《LOL》粉丝无可抗拒的,Twitch上还有本次直播的录像,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看看。

lol英雄联盟fakerTWITH直播地址在哪

不只是粉丝,《LOL》圈子内部也很关注这次直播,H2K战队教练就特意把当天的训练赛取消了,就是为了看FAKER直播学技术。“取消训练看FAKER,我真是天才教练“

此前,大魔王的直播权一直归属韩国直播平台Azubu,如今则正式走向世界,Twitch TV韩国管理者表示:能够与世界范围最具人气的LOL战队SKT T1签约,我们非常高兴。今后也会为了让更多SKT的粉丝享受更好的体验而竭尽所能。SKT俱乐部会长表示:我们认为TwitchTV是最能够让SKT选手们的高水准游戏直播得到最有效传播的合作伙伴。希望今后大家能够在Twitch上与SKT的选手们一起享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