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心得体会 > 攻略详情

这是我的战争孩子们新手注意事项 新手需要注意什么

时间:2016-12-30 13:54:39
  • 来源:sean_hyneman
  • 作者:蒋校长
  • 编辑:ChunTian
0

这是我的战争:孩子们 新手FAQ

Q:这游戏在PS4上的重制效果怎么样,手柄操作会别扭吗?

A:重制的效果非常好,包括声音的波纹都比其他平台更有质感。只是黑白色调的画面初看会有些刺眼,习惯就好。至于手柄操作完全不需要担心,起码比ios版的触屏体验要好很多,记住上下楼梯直接摇杆推上下就行了。

Q:这游戏里的人物怎么老是在饥饿,我该如何吃饭?

A:饥饿状态是家常便饭,我们只需要遵循“单数日吃饭原则”:即从第3天开始,在第3、5、7、9、11、13、15、17..日吃饭,这样喂食可以保证不出状况。另外小孩子饭量小,可以三天一喂,但是为了省事,最好还是跟其他人一起在单数日吃饭,反正不差这一张嘴,小孩喂饱了其他人也开心。

Q:游戏一开始需要用屋子里的开锁器开锁吗?

A:不需要!游戏开始请先建好工具台,再用工具台做一根撬棍就可以撬开所有的锁。撬棍很廉价很好做,用完了还能守家。开锁器则可以留着和商人交易,也可以在拾荒的时候一次性用掉,省出一个格子。

Q:外出捡垃圾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A:有一个需要掌握的小技巧,就是每次你把包包拾满后,请回到入口处找个空地,把身上的东西全扔下来,形成一个自己的私人储物堆——这个储物堆里的东西不会随着时间流逝而减少,也不会被其他的拾荒者搜刮走,非常安全,而且整合到一起也方便下次搬运。因此每到一个新的场所,就要尽可能在当晚的时间内把场所里所有的东西都搜刮出来堆到门口,保持其新鲜度。虽然第一次会辛苦一点,但是一劳永逸。

>>>这个技巧也是完成Marko单人生存关卡的关键<<<

Q:外出回来发现家里被抢/有人生病/受伤,我不能接受,怎么办?

A:Quit回主菜单,再进游戏可以刷新随机事件。说白了就是S/L大法。当然如果情况特别严重,比如外面超暴力而你又确实没有守家的力量,或者夜里确实超冷而你又确实没点炉子,那你被偷/被抢/生病也是没有办法可以改变的事。

Q:打到一半有新同伴想要加入,但他/她不是我想要的人怎么办?

A:同上,S/L大法可以刷,祝你收到大爷大妈哦~新年会免不收礼,会免只会脑白金。

Q:我的人在外面被人打死了,完不成全员存活奖杯了!

A:人物死掉的时候迅速按option键退回主菜单,再进游戏会从当日的白天进度重新开始。当然你要是手慢,系统loading进下一天了就没办法了。

Q:拾荒的时候那些私人物品该不该偷?

A:看你自己的圣母光环有多大咯,毕竟这只是一个游戏……不过新人还是建议不要偷,免得出意外,老老实实捡垃圾就好。

Q:初期交易有什么物品可以卖,有什么物品不能卖吗?

A:糖、珠宝、弹药、酒、酒精、各种香烟,这些东西初期都可以放心卖出去,去换材料和食物。

!!!千万不能卖的东西:电器元件!电器元件!电器元件!说三遍!!!

Q:我该从商人那里买什么?

A:尽可能买光他的零件、木材、水,其次燃料、萝卜、雨水过滤器,最后按需求购买食物、咖啡、药材以及制作用的零部件。

Q:厨子是必备人物吗?

A:厨子的作用就是做饭时可以节省一滴水,还有酿酒、种菜、制药时能节省一些原料。但是他做的饭并不比其他人更管饱,种菜制药需要的科技也太过高级,就算是老司机也不可能一下子就给他开发出来。更何况都有能力做药了还差他这几滴水吗...因此厨子的实用性远远不如同样留大胡子的工程师Marin,也就骗骗饿肚子的新人用。

Q:大妈有什么用?

A:大妈比大爷跑得快一些,不要信外面流传的用大妈守家可以用233圣母光环感化土匪的谣言

Q:大爷有什么用?

A:大爷抓老鼠比其他人快一些。

Q:女律师有什么用?

A:女律师抓老鼠比大爷更快,嗯。

Q:小偷女Arica怎么看都是战斗男Roman的弱化版,那她比战斗男好在哪?

A:小偷女除了跑步没声音之外,她使用撬棍的声音也非常之小,所以玩潜入流的话撬门开锁不用像别人那样需要带开锁器,一根撬棍就可以杀人越货闯天下了,实际的玩法比战斗男更飘逸灵活。

Q:音乐家妹子真的能起到安慰人的作用吗?

A:起码在其他人都要崩溃的时候,她会坚强一些。另外除了她也有吉他弹得很好听的,比如战斗男,可能区别就在于音乐家妹子弹出的音质是320kbps,战斗男是192kbps吧。15格那种音痴就算了,毕竟人无完人。

Q:什么时候知道要过冬了?过冬前要准备什么?

A:看温度,当你哪天发现房间温度下降到15℃的时候就要做好点炉子的准备了。如果你这时候还没造暖炉的话就要赶快造。在冬天来临前请尽可能收集木材、柴火和水,并升好2级暖炉。另外也请尽早做出大斧,有斧子就可以劈柴,同时也能守家。

Q:我需要做两个炉子来过冬吗?

A:并不需要,一个2级炉子就可以维持房间温度在14℃以上了,但是白天要看火添柴不能过早结束,以保证入睡前炉子里还有5个以上在烧的柴火——白天温度无所谓,但是夜晚入睡前的温度一定要保证,房间温度跟炉子里燃烧的柴火数直接挂钩。

Q:咖啡和香烟有什么用?该如何使用?

A:看你的人物里面有没有咖啡迷和吸烟者,有的话会显示日均消耗的咖啡和香烟数量。如果长时间不吸烟或喝咖啡,人物日记里就会出现一些烦躁的语句,人物也会容易情绪化。

不需要使用,放在仓库里会按清单上的数量自动消耗。如果你有沙发就会看到人物吸烟或喝咖啡的动画。当然队里没有吸烟者更好,就可以卷一堆香烟拿去卖了。

Q:吉他和收音机有什么用?

A:吉他是奢侈品,提升避难所评价用,在恢复心情方面并没有肉眼可见的效果。收音机平时也就改改BGM用,什么物价上涨都是笑话,咖啡就算涨到天上去也照样换不了木头。

Q:沙发和椅子有什么用?

A:沙发也是奢侈品,有咖啡和吸烟癖好的人会在沙发上打发他们的时间,没有沙发也不影响。椅子除了发呆和能摆出过家家的气氛之外没有任何作用。

Q:书本有什么用?

A:和吉他、沙发、椅子一样都属于奢侈品,也是除了提升避难所评价之外没有任何明显实际的功用。反正多收集没坏处,必要时能拿来当柴烧。另外有“禁欲者”标签的人会更喜欢看书(大爷和老爸)。

Q:狙击广场这张图怎么过?那个狙击手在哪,我能打死他吗?

A:狙击手在背景方向的房子里,你打不死他的。过法就是在枪响一声之后迅速跑,跑到最近的一处掩体下面等第二声枪响,之后继续跑向下一个掩体。最后有一个井盖可以下去,下面能触发一段救人的剧情。

Q:小孩子加入后会有哪些新东西?

A:会有玩具,还有认亲系统和学习系统,这个关系到两个奖杯,会放在奖杯里说。

Q:这游戏一次能同时收两个小孩子吗?

A:很遗憾不能,虽然我也很想在房子里玩丢手绢。

Q:最强组合是?

A:工程师Marin+15格Marko+战斗男Roman+砍价姐Katia,实际看个人风格因人而异。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这是我的战争
这是我的战争
-75%¥76.00¥19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