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常见问题 > 攻略详情

战地1掉帧怎么办

时间:2016-12-14 17:05:01
  • 来源:Yoooooooooo丶
  • 作者:Laosiji
  • 编辑:Laosiji
0

 战地1CPU拖后腿掉帧解决方法:

战地1掉帧怎么办

首先,你要确定是cpu拖后腿导致掉帧。

控制面板里开启游戏的三重缓冲(先说明,三重缓冲按照百科上来说显存占用要翻倍,以及只支持opengl,但是开就对了)

其次垂直同步改成应用程序设置,不要用快速同步。游戏里再开启垂直同步。

垂直同步以及三重缓冲同时开启后,游戏肯定是帧数在60.楼主玩了一整天,亲测三重缓冲开启下没有任何鼠标输入延迟感,甚至60帧下流畅度比70帧时的快速垂直同步下更丝滑

然后帧数上,无论任何场景也是由于三重缓冲的缘故,最低也只掉帧到57-58只掉了了2帧左右完全可以忽略而且是偶尔。

至于最关键的cpu占用率,先前楼主的cpu使用率不用说,全程100%,显卡使用率是70%-100%不稳定。

现在使用率平均在70%-80%之间,亚眠一些非常吃U的地方最高也只会到90%,连95%都到不了而且突破90%使用率的几率很低。先前只开启垂直同步没有开启三重缓冲的时候依旧使用率100% 至于原理我也不知道

然后显卡gtx970,在100%解析度下全最高,1080p,使用率稳定在85%左右,也不会像之前时不时掉到甚至67%-70%多这样。于是开启到120%解析度,显卡全程稳定95%-99%使用率,帧数稳定60丝滑般流畅,cpu使用率也下降了30%,不错不错

至于显存占用率是1080p下100解析度用了3g显存整,连3.1g都到不了。

附上楼主配置:内存16g,显卡970。

战地1掉帧怎么办

cpu使用率确确实实下降了25%左右,先前用控制台锁60帧也是依旧会100%使用率,没想到现在简直爽飞各位i5党不妨试试,反正不花钱。显存不够的玩家要注意爆显存。我没看开启三重缓冲之前占用多少显存,不过印象中是2.5还是2.7g的样子。

战地1掉帧怎么办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