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常见问题 > 攻略详情

重力眩晕2好玩吗

时间:2016-12-02 15:14:09
  • 来源:xykbear_
  • 作者:槑喵王
  • 编辑:槑喵王
0

重力眩晕2好玩吗 重力眩晕2重力少女2试玩视频

《重力眩晕》原本是PS Vita掌机上的经典作品,在上周举办的TGS 2015上,索尼正式公布了《重力眩晕》系列续作《重力眩晕2(GRAVity Rush 2)》,该作将于2017年1月26日登陆PS4平台。

重力眩晕2又称重力少女2(失足少女2),讲述了空中城市“Hekseville”已从前市长D’nelica引起的“新兵器暴走事件”中恢复了过来。一股异常的重力波扰动被发现,因此我们的主人公Kat与她的搭档Raven、一位名叫Syd的警察对此异动展开了调查。

Kat察觉到了某些异样,一场空前规模的重力风暴侵袭着该地区。他们三位调查者在使用自己的能力之前就被吸入了一个重力漩涡。

Kat被重力风暴吞噬后发现自己身处“Banga”村,那里的人们以在废墟中采集重力矿石为生。经历了大风暴后,Kat失去了操控重力的特殊能力,因此她只能每天在矿井里做着苦役。直到有一天,Kat在“Banga”村遇到相同遭遇的Syd,接着一种他们从未见过的“黑虫”怪物出现在世界。两人身陷困境,但随后...

重力眩晕2重力少女2试玩视频

重力眩晕2好玩吗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