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常见问题 > 攻略详情

耻辱2显卡怎么设置不卡

时间:2016-11-12 15:08:22
  • 来源:577162719
  • 作者:vincnet
  • 编辑:ChunTian
0

{%tree game=耻辱2 system=精华攻略推荐 attrs=默认,默认 tpl=3%}

耻辱2在游戏优化上存在众多问题并没有得到玩家的一致好评。Steam目前的评价是“褒贬不一”,好评率仅为56%。很多国内玩家表示,在游戏优化出来之前,很难给游戏好评。

耻辱2官方针对此问题紧急发布了相关的游戏优化设置指导,以帮助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首先官方建议玩家注意之前公布的游戏的配置要求,避免把游戏画质设置的过高。

耻辱2显卡怎么设置不卡

其次在Windows系统、DirectX以及显卡驱动方面方面,官方建议玩家更新到最新版本。在具体的操作设置方面,官方建议给出了以下建议。

一般性建议

1、尽量避免在游戏运行中使用Alt+Tab键切换窗口。

2、尽量避免在游戏运行中有其他后台程序运行。

耻辱2显卡怎么设置不卡

画面设置

1、如果出现运行问题,尝试降低分辨率。

2、只建议有高配置(GTX 1070/1080或同等配置)的玩家使用1440P分辨率。

3、保持垂直同步开启,特别是玩家出现帧率不稳定的情况下。

4、如果你的帧率未达到30帧,则调整“自适应分辨率(Adaptive Resolution)”在50%到默认值75%之间。

耻辱2显卡怎么设置不卡

高级设置

1、使用“自动(Auto)”预设:这可以帮你在不影响帧率的情况下自动调整画面设定。

2、如果“自动(Auto)”预设出现问题则:尝试关闭TXAA反锯齿选项。或降低材质细节。



8.0
已有3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耻辱2
耻辱2
-84%¥125.00¥19.9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