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常见问题 > 攻略详情

战地1奔跑时怎么切换瞄准

时间:2016-10-27 16:18:45
  • 来源:3DM论坛-RynorLi_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关于奔跑时切换瞄准失败的BUG:

设置了切换瞄准(点一下右键瞄准而不是一直按住)的玩家一定会注意到这个BUG,即你在跑动(shift)时突然遇到敌人想要瞄准,点了一下右键发现人物只是举了一下枪又放下了,并没有切到机瞄而是自动变成腰射状态了。

习惯按住右键瞄准的玩家体会不到这个bug有多恶心,这导致习惯点一下开镜的玩家在对枪的时候非常吃亏,甚至根本就没法玩。这个bug从内测时就有了,但当时仅限于几把枪,结果正式版更新后这个bug扩散到了所有枪。




解决方法:经过测试,去掉枪上的刺刀可以有效解决这个bug。

本人找遍了国内外论坛发现大家都有这个问题,但是谁也不知道怎么办,直到一个国外的战地论坛上发现有人分析了bug的原因,最后经过测试,本作中设定加装刺刀后会导致举枪的动作变慢,这就导致奔跑结束和举枪的触发有一小段时间是重复的,而奔跑的动作触发优先于举枪瞄准,这样就会造成举枪还没完成,奔跑还没完全结束,举枪瞄准就被取消掉了。

当然即使没了bug,习惯点击瞄准的玩家也失去了刺刀和冲刺的功能,还是很不公平的,只能期待DICE后续能修复这个bug。希望本文的解决方法造福更多有同样问题的玩家。




战地1奔跑时怎么切换瞄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00¥67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