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哥斯拉2》新海报震撼无比 哥斯拉大战王者基多拉

时间:2018-07-23 10:54:5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日《哥斯拉2》(哥斯拉:怪兽之王)SDCC油画限定海报曝光,这张海报中哥斯拉与宿敌王者基多拉大战,呈现出震撼无比的场景。

3dmgame

基多拉拥有外观像龙的三个头部,支撑着头部长颈,两条尾巴等特征,全身覆盖着金色的鳞片,一双巨大的翅膀代替了手腕,能从口中喷出闪电状的引力光线。在东宝系列特摄怪兽电影中,它一直作为哥斯拉宿敌般的存在,虽然输多赢少,但依然顽强无比,而且实力不容小觑。

3dmgame

预告中的基多拉身影(沉睡中)

3dmgame

哥斯拉原子吐息

《哥斯拉2》海报里可以看到身型更为庞大的王者基多拉,三个头都比哥斯拉巨大,张开翅膀后更是遮天蔽日,令人望而生畏。除哥斯拉与基多拉之外,还有拉顿和魔斯拉将登场,而预告片中某些镜头暗示魔斯拉将与人类处于同一阵营。

《哥斯拉2》将于2019年5月31日北美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