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僵尸病毒”肆虐!纽约中央公园大批浣熊遭感染

时间:2018-07-23 09:57:0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纽约中央公园有大量浣熊感染病毒,出现了“僵尸”行为。

近日,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纽约当局确定纽约中央公园已经出现了超过24只死于病毒的浣熊,病毒导致这些浣熊出现了“僵尸”式的行为。6月24日以来,纽约在公园内发现了26只死亡的浣熊,大部分被认为感染了犬瘟热。

3dmgame

犬瘟热是由犬瘟热病毒引起的一种高度接触性传染病,传染性极强,死亡率可高达80%以上。

不过更可怕的是,感染了犬瘟热的浣熊出现了类似“僵尸”的行为症状,公园工作人员称:“他们看起来像是在不断地循环游荡,出现痉挛。”

3dmgame

在失去行动能力之前,这些浣熊大都变得温顺,不过有一些也变得非常好斗。

当局称这种病毒不会感染人类,不过目睹了“僵尸”浣熊的居民还是非常害怕。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