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明日传奇》第四季SDCC预告 康斯坦丁成常驻角色

时间:2018-07-22 17:18:38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明日传奇》是个独一无二的系列。把超级英雄和超级反派组团,“传奇们”通过时空旅行来阻止世界末日的爆发。从穿越去美国大西部,到遇见巨大的蓝色填充玩具,这部剧总是惊喜不断。即将播出的第四季增加了一位更有趣的新主角:DC漫画的魔鬼猎手康斯坦丁,由马特·瑞安扮演。

“你把他丢在任何地方都能制造麻烦”瑞安点评自己的角色时表示:“他走到哪里都揣着自己的包袱和种种毛病。他也是出了名的没法与人合作。好在这是个问题人士组成的队伍,所以适合他加入。但他带来的戏剧感和冲突还会继续。”

拍摄电视剧本身就够复杂的,在剧中加入危险的特技动作会让制作难度更大。扮演反派的寇特妮·福德在圣地亚哥动漫展回忆了第三季的拍摄经历。

“上一季柏林那集是从头打到尾,我们还跳进了一辆卡车里!我们把各个房间的人都暴揍一番!还有追车戏、掉威亚。他们把我按好装备之后不说什么时候开始和结束,想用这种方法激发我的自然反应。我吓得声嘶力竭,那些尖叫都是发自肺腑的。我被吓坏了”

演员需要应付的不只是自由落体运动,还得发挥想象力与看不见的对手、在看不见的环境中做表演。“白金丝雀”凯蒂·洛茨特别感谢导演对绿幕表演的帮助。“现场什么都没有,他们就冲我喊:巨龙着陆了!巨龙朝你移动了!龙在嗅你的气息。你身后还有一条龙!表演基本就是根据导演说的情景来做反应。”

《明日传奇》的奇幻元素给演员们挑战体力与情绪极限的机遇。“我们有机会跳出盒子外去表演”主演塔拉·阿谢说:“我觉得需要提前做准备,提前揣摩好角色在特定场景的心态。常演常新。”

CW台的《明日传奇》第四季将在10月22日首播。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