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雷霆沙赞》首曝中文预告 DC转变风格成喜剧片

时间:2018-07-22 14:41:46
  • 来源:M1905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DC旗下的《雷霆沙赞!》公布了预告片。从预告中的欢脱、搞笑等等喜剧元素不难看出,该片已经摆脱了DC赖以成名的“暗黑风格”,转变到了喜剧之上。预告的一开始,还叫做巴特森的沙赞只是一个普通的中学生。在一次见义勇为之后,他成了“天选之人”,变成了沙赞。

故事就从这里开始,沙赞随后开始利用自己的超能力,继续见义勇为,不过这都是高中生的小打小闹而已。整个预告充满了欢乐的气氛,不仅是台词,甚至连演员的肢体语言都是按照喜剧来设计和拍摄的。由此看来,影片导演是质疑要将本片打造成一部喜剧了。而这也是DC转变风格的开始。

3dmgame

《雷霆沙赞!》根据DC漫画改编,他之前还有个名字叫神奇队长,主角本名廉·约瑟夫·‘比利’·巴特森,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后被收养,是一名具有极强正义感的普通学生,最看不惯恃强凌弱的人,因此被神秘巫师沙赞选中成为人类道德的捍卫者,从而被赋予使用魔法的沙赞之力,后每当比利喊出巫师“沙赞!”之名,就会被一道魔法闪电劈中,瞬间从一个小孩变身成成年人超级英雄沙赞,守卫世界。黑亚当是沙赞面临的最大对手,他是被巫师选中的第一任道德捍卫者,企图除掉所有巫师成为世界上仅有的一位可以使用魔法的人。

3dmgame

影片由《安娜贝尔2:诞生》《关灯以后》的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成年版沙赞由扎克瑞·莱维扮演,他曾因主演热门美剧《超市特工》崭露头角,而小比利·巴特森则由童星亚瑟·安其饰演。预告片中还惊现“马强哥”身影——英国著名影星马克·斯特朗出演大反派,将与沙赞正面较量、一决高下。

这部DC电影,同《蝙蝠侠》单人电影一样,《雷霆沙赞!》的路途也不算安稳。经过了数次的主演选择和导演更换,终于确定为目前的阵容。从目前的消息来看,《黑亚当》的单行片将与《雷霆沙赞!》项目同时进行。目前该片定档在额2019年4月5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