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外媒:地下蕴藏千万亿吨钻石!可惜没人能够开采

时间:2018-07-22 10:00:5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根据最新研究,在地表深处可能埋藏着千万亿吨级的钻石。

但是要想让钻石成为每个女孩最好的朋友,可能还需要很长时间,因为这些奢华的宝石埋在地下实在太深了,世界上还没有任何钻机可以开采它们。

3dmgame

麻省理工学院地球、大气和行星科学系的研究科学家乌尔里奇·福尔(Ulrich Faul)在一份声明中说:“这表明,钻石可能不是特别稀有的矿物质,单从地质层面上来说,它是相对常见的。虽然我们还找不到它们,但地下钻石比我们以前想象的要多得多。”

科学家们发现,声波在地球地壳最深处传播的速度要比他们想象的要快。然后,科学家们组装了虚拟岩石和虚拟声波的三维模型,以测量声波在特定类型岩石中移动的速度。他们的发现只有一个看似合理的结果,那就是地球上的主要“克拉通根”由高达百分之二的钻石组成。

3dmgame

这些钻石只有在火山喷发并将钻石以岩浆的形式带到地表时才会发光。岩浆以熔岩的形式喷射到地表,在这个过程中形成了金伯利岩的“管道”。在加拿大、西伯利亚、澳大利亚以及南非,人们经常在“克拉通根”的末端发现这些管道,这进一步证实了“克拉通根”部分是由钻石构成的理论。福尔表示:“我们检验了所有不同的可能性,从每个角度来看,这是唯一一个合理的解释。”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