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华为发布中高端处理器麒麟710 高通看了笑而不语

时间:2018-07-19 19:57:45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华为的nova 3发布会上,公布了首发了麒麟710处理器的nova 3i手机,这也是华为新一代中端处理器首次亮相。

整个发布会上,华为介绍麒麟710的篇幅非常少,可以用一带而过来形容,至于这款处理器细节,其实是这样的,主频2.2GHz基于12nm工艺制程,八核心是四个A73+四个A53(主频1.7GHz),单核和多核性能相比麒麟659来说,各提高了75%和68%,而GPU则是Mali-G51(支持GPU Turbo),核心数应该是MP2。

华为发布中高端处理器麒麟710 高通看了笑而不语

华为发布中高端处理器麒麟710 高通看了笑而不语

再来说说对网络的支持,麒麟710支持LTE Cat.12/13标准,下行峰值速率600Mbps,上行峰值速率150Mbps。至于麒麟710具体性能,官方没有提及,但是从之前曝光的PPT来看,其安兔兔跑分也就是13万+的水平,跟骁龙660来竞争。

对于麒麟710的发布,高通则是笑而不语,因为虽说它对标骁龙710的意味很浓,但是双方性能上相差30%左右,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对等,但是名称上的过于相似从而带来的混淆,可能是高通真正头疼的地方。

不管怎么说,麒麟710都只能是一款相对中规中矩的中端甚至还要偏下一点的处理器,所以骁龙660来应付已经是绰绰有余了。

华为发布中高端处理器麒麟710 高通看了笑而不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