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一米高度能抗摔15次!康宁发布第六代大猩猩玻璃

时间:2018-07-19 09:45:3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媒体报道,近日康宁公司发布了全新的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抗摔能力再度强化。

官方宣称,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是康宁“迄今为止最为耐用的一款盖板玻璃”,使用此盖板玻璃的手机“几经跌落,仍可坚韧如初”。

3dmgame

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是在第五代大猩猩玻璃的基础上,进行了跌落高度方面的改进,最重要的是,新一代产品能经受住多次跌落。康宁方面表示,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升级主要体现在两大方面,一是“耐久度的提升”,二是更能“紧跟现代设备设计的节奏”。

耐久度的提升方面,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进一步提升盖板玻璃的耐久性,为了应对多次跌落的挑战康宁了全新的材料。这是一种全新的、得到化学强化的玻璃组份,相较于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拥有更高的表层压应力,而随着表层压应力的增强,进一步提升抗损性能,玻璃在多次跌落中的平均完好率也将相应提高。

康宁官方宣传称,在实验室测试中,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平均能经受 15 次从 1 米的高度到粗糙表面的跌落,比第五代大猩猩玻璃的表现翻倍。并且在相同的测试条件下,其它竞品玻璃,例如钠钙玻璃和铝硅玻璃等,在首次跌落时就出现损坏。

至于在更上设计节奏方面,康宁大猩猩玻璃营销与创新产品分部副总裁 Scott Forester表示:“除解决跌落高度和跌落频率的问题外,全新的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还满足现代设计的要求,即至少 85% 的外壳采用玻璃设计。”

3dmgame

随着尺寸、面积均不断变大的全面屏手机的流行,如 iPhone X,越来越多的手机也转而采用玻璃后盖的设计,毕竟更适用于新功能和应用,包括增加无线充电技术,缩小屏幕边框,定制化玻璃后盖特色等。康宁称,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凭借着,均可帮助实现这些新的设计趋势。

目前,全世界有超过 60 亿设备使用来自康宁的大猩猩玻璃,与之合作的主流设备制造商超过 45 家,其中就包括苹果,可以说康宁一直是苹果的长期供应商,在苹果的大量产品线中使用了康宁大猩猩玻璃,例如去年发布的双面玻璃设计的 iPhone X、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关键是,康宁甚至是苹果“Advanced Manufacturing Fund”(先进制造基金)的第一个捐助者,最初获得了 2 亿美元投资用于研发新玻璃和加工设备。因此,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必然会在未来进入到 iPhone 产品线中,甚至可能会是 2018 年发布的新一代 iPhone,但具体日程仍取决于苹果和康宁。

不过,康宁表示,“多个手机制造商正在对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进行测评,预计将在随后数月内进入市场”。因此,如果苹果早就是测评中的医院,那么下一代 iPhone 率先用上第六代大猩猩玻璃不是不可能,毕竟随着屏幕的增大以及双玻璃设计的回归,iPhone 被批评不够坚硬的情况不少。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