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巨屏小米Max3配置确定 采用骁龙636引入门级争议

时间:2018-07-17 16:24:3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巨屏小米Max3配置确定 采用骁龙636引入门级争议

小米Max 3在屏幕尺寸和电池容量上进一步提升,而根据小米Max 3官方公布的预约细节显示,该机型搭载骁龙636处理器,不知是否还有更高版本,而有用户对小米将巨屏用户定义为入门级表示不满,引发了一些争议。

小米官方公布的细节显示Max 3将提供6.9英寸屏幕(18:9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并且内置5500mAh容量电池,同时手机的背部是金属材质,竖排双摄+后置指纹让它看起来很像放大版的小米6X。

从目前小米Max 3官方在京东预约的细节看,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骁龙636处理器,至于是不是还有更高配置版本,目前还不清楚。

此外,小米Max 3还将提供后置1200万+500万双镜头,其中主镜头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同时有梦幻金、深海蓝和曜石黑三种配色可选。

大家觉得小米Max 3售价是多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