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小天后赛琳娜账户被入侵 女大学生黑客或坐牢9年

时间:2018-07-17 10:21:43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去年,小天后赛琳娜(Selena Gomez)私人Apple Cloud和一个Yahoo账户遭黑客入侵,她和前男友比伯的私密照曝光。

小天后赛琳娜账户被入侵 女大学生黑客或坐牢9年

经过调查,黑客为来自新泽西大学的21岁女生Susan Atrach,其在2015年6月到2016年2月期间多次入侵Gomez私人账户,将未公开资源发布到互联网上。

一位知情人透露该黑客并未以此获利,也未将资源发给任何媒体。她是通过回答账户的密保问题进入账户并修改密码。

Susan Atrach面临五项身份盗用重罪指控、五项利用电脑数据进行欺诈或获取钱财的重罪指控和一项未经允许进入他人账户的重罪指控,将在8月27日之前出庭。同时还面临最多9年8个月的有期徒刑,保释金预计25万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