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北京直飞纽约只要3小时!波音正研究5倍音速客机

时间:2018-07-11 20:45:38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波音公司今天发布了一款概念高超音速客机,飞行速度可达5倍音速,3小时内可以从北京飞到纽约。

波音方面称,该公司的工程师团队正在开展相关关键技术的研究,从而使公司为未来的高超音速飞行市场需求做好准备。波音专家推测,高超音速客机有望在未来20-30年后出现。

波音方面评价,这种飞行速度达5倍音速的概念,将有望在未来重新定义航空业,并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连接世界。

北京直飞纽约只要3小时!波音正研究5倍音速客机

上世纪60年代的美国超音速运输机概念图

这已不是波音首次涉足超音速客机研发。早在1966年,美国政府选择波音来制造美国首架超音速运输机原型机,在做出这项决定前,经过了历时14年的研究、设计和竞标工作。

据波音方面称,当时共有26家航空公司订购了122架超音速运输机。最终设计采用了两段铰接的尖针状机头,可以在起降时放下以改善飞行员视野。但在1971年原型机完工前,美国政府撤出了资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