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先于手机进美国 小米滑板电动车赢下硅谷半壁江山

时间:2018-07-11 14:46:11
  • 来源:新浪科技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先于手机进美国 小米滑板电动车赢下硅谷半壁江山

提到小米公司,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小米手机。如果说小米公司进入美国市场,首先想到的应该也是手机。但现在小米手机并未登陆美国,但小米开发的电动滑板车倒是在美国市场上大获成功。

小米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已经成为硅谷交通初创企业电动滑板车的主要供应商。

小米的电动滑板车在经过独角兽Bird公司改名之后,如今已经遍布美国不同城市。据五月的一则报道称,小米作为电动滑板车供应商,营收可达到数千万美元。Bird的竞争对手Spin也在采用小米的电动滑板车。这就像是苹果的AirPods在进入中国市场引起了轰动一样。

另一大电动滑板车制造商是Segway/Ninebot(主要为Lime公司供应电动滑板车)。这家公司与小米关系密切,并将小米当作是自己的出资人。目前,我们尚且联系不到小米来对此事给出回复。

7月9日周一,小米在香港交易所上市,但股价表现平平,收盘价为16.78港币(大约2美元多一点),低于发行价17港币。

小米目前尚未在美国市场上出售智能手机,但公司在三月表示,到2018年末或2019年初,小米就会进军美国市场。它将同苹果以及三星这些智能手机老品牌进行竞争,当然也包括中国进口的物廉价美的智能手机品牌,比如说OnePlus。

与此同时,电动滑板车可不是智能手机。我们不需要用它来打电话或发送邮件短信(至少到目前为止还不用)。但它们确实会收集一些信息:按照Bird的隐私政策,它会收集支付信息、用户账户细节、通过其应用与客户服务的对话信息、电池状态以及电动滑板车的实际地理位置。

这可不是什么无足轻重的信息,不过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没人担心电动滑板车会被用来进行间谍活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