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俄罗斯创造前往国际空间站最快纪录:不到4小时!

时间:2018-07-11 10:08:4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进步”号货运飞船刚刚创下一项新纪录,从发射到抵达国际太空站的总时间,只有3小时40分钟。

3dmgame

而之前货运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的最快记录是5小时39分钟。这个最新的任务设法减少了创纪录的两个小时。

那么俄罗斯航天局是怎么做到的呢?据悉,该机构正在使用更新的导航系统进行再补给任务。这个新系统显然比他们之前使用的任何系统都要好得多,并且有助于使这次旅行更加高效,从而缩短货运飞船到达空间站所需的时间。

3dmgame

新的导航系统提供了一定帮助,但货船飞船能够快速到达空间站取决于许多不同的因素,尤其是国际空间站在地球轨道上的位置。货运飞船有时需要长达两天的时间来与空间站对接,但此次空间站已提前为快速的供给任务做好准备。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