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影帝级男星出演!DC小丑起源电影将是黑色R级片

时间:2018-07-11 09:37:2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宿醉》导演托德·菲利普斯执导的DC漫改大片,小丑的起源电影已经获得华纳绿灯,著名男星杰昆·菲尼克斯将饰演小丑。

3dmgame

华纳批准电影于9月开工,是一部预算约为5500万美元的中等成本制作。知情人士透露,影片背景置于上世纪80年代,相较于一般的漫改电影,更像一部黑色犯罪片。

曾执导《宿醉》的托德·菲利普斯除了担任导演外,也是编剧之一。斯考特·斯利弗(《怒海救援》《8英里》)将与他联合编剧。

另外,华纳也正在开发由杰瑞德·莱托主演的“小丑”电影。这两部小丑电影将互无关联,莱托版小丑电影将作为DC扩展宇宙的一部分,而杰昆·菲尼克斯版的小丑电影将是完全独立于DC扩展宇宙的R级片。

3dmgame

据悉包括杰昆·菲尼克斯版小丑电影在内的一部分中低预算的R级超级英雄独立电影,可能会被冠以DC Dark或者DC Black的全新厂牌。这一新系列将专注于成人向的DC漫画改编。

根据此前外媒报道,这部杰昆版小丑电影暂定片名为《罗密欧》(Romeo)。影片的正式片名并没确定,目前的“罗密欧”只是“working title”。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也有可能加盟影片,出演一位名叫莫里·富兰克林的角色。

小丑是DC漫画中最著名的的反派,蝙蝠侠的死敌,创作灵感源自雨果的小说《笑面人》,他的真实姓名和身世都是谜团。1940年小丑首次在漫画中亮相,原本只是个龙套杀手,登场几次就计划被杀掉的角色,但当时的编辑艾斯·沃斯认为这个角色特点鲜明,还有发展的空间,便“救”了小丑一命。

两部“小丑”电影正平行开发中。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影迷们可以经常在银幕上看到这位哥谭市“犯罪王子”的身影。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