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10寸新Surface疑似周五发布 配置与售价遭曝光

时间:2018-07-09 16:33:1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10寸新Surface疑似周五发布 配置与售价遭曝光

最近关于Surface产品有持续的爆料,据称下半年Surface Pro/Laptop等将更新到8代酷睿CPU,而且微软还准备了一款小尺寸“廉价版”。最近国外论坛Reddit上泄露了一份疑似内部文件,上面写道将于7月13日本周五在微软商店更新一款新Surface,配合新键盘套Type Cover,看起来10寸的可能性颇高。

爆料者公布的10寸Surface参数为,1800x1200分辨率(3:2)显示屏,重562g,有USB-C接口和microSD扩展卡槽。

CPU最高搭载Intel奔腾金牌处理器,存储规格有4+64GB、8+128GB、8+128GB LTE版和8+256GB LTE版。

价格方面,起步399美元,最高829美元(不含键盘套)。

注意,这里起步型号搭载的CPU是Intel Gemini Lake,据说是奔腾银牌N5000,14nm工艺,4核4线程,基础主频1.1GHz(最高2.7GHz),功耗6W。

高配的处理器是奔腾4410Y/4415Y,也是14nm工艺,隶属于Kaby Lake家族,基频1.5GHz,集成HD615核显。

按照外界的说法,微软推出这样一款产品的目的是和新iPad竞争,后者今年3月发布,配A10处理、9.7寸Retina屏幕和Apple Pencil,价格329美元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