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美国谍梦》主角凯丽·拉塞尔加盟《星球大战9》

时间:2018-07-08 13:09:22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美国谍梦》主角凯丽·拉塞尔加盟《星球大战9》

《星球大战9》将于今年夏天开拍,目标是2019年12月上映。《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的导演J·J·艾布拉姆斯回归执导本片,《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一众演员也将回归。不过,新片自然有新角色加入,有报道称,北美影星凯丽·拉塞尔(Keri Russell)加入到了演员阵容之中。

根据媒体报道,拉塞尔是艾布拉姆斯新片中多个未知新角色的其中一个扮演者。拉塞尔此前就曾在2006年参演过艾布拉姆斯执导的《碟中谍3》,还在FX的好评剧集《美国谍梦》中担任主角,另外在《猩球崛起:黎明之战》中也有出演。

黛茜·雷德利、亚当·德赖弗、约翰·波耶加和奥斯卡·伊萨克都将在《星球大战9》中回归。雷德利已经表示这将是她的最后一部星战电影:“我真的真的非常激动能够第三次参与这样一部电影,我之前签的是三部,所以在我看来,就是三部。我觉得这是离开这一系列的最佳时机了。”

艾布拉姆斯是在去年9月份科林·特雷沃罗放弃执导本片之后回归的。而艾布拉姆斯也声称在《星球大战9》这部他第二次执导的星战电影中将不会求稳:“我认为我们需要重新找回孩提时代观看这些电影中那些让我们激动不已的元素了。而且与此同时,我们还要把剧情扩展到之前所没有到达过的地方,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

《星球大战9》将于2019年12月20日上映,这也是目前迪士尼已确定的档期中唯一一部还没上映的星战电影了。之前有传言称因为星战外传系列票房不佳,工作室有意停止拍摄星战衍生系列影片,但上个月迪士尼发言人否认了这一说法。另外,目前还有两部星战电影正在制作之中,一部是由《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导演莱恩·约翰逊制作,另一部是由《权力的游戏》大佬戴维·贝尼奥夫和D·B·威斯负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