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吸金速度惊人!《我不是药神》票房突破10亿大关

时间:2018-07-08 09:04:1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最新消息,口碑爆棚的《我不是药神》吸金速度超强,正式上映仅仅4天,票房就已经突破10亿大关。

周六内地大盘在《我不是药神》的助力下单日报收4.5亿,其中这部口碑强悍的电影一片独霸3.7亿票房,吸金能力惊人,而今日该片上映4天之际,票房正式突破10亿大关,跃居2018年内地票房榜第八位、国产片榜单第四名。

3dmgame

目前2018年上映的国产片票房中只有《红海行动》(36.21亿)、《唐人街探案2》(33.71亿)、《后来的我们》(13.5亿)领先于《我不是药神》,以电影目前“全民关注”的热度,其走势值得期待。当下就电影话题的讨论已经深入到社会的方方面面。

3dmgame

其他电影方面,《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单日报收2586万元,累计4618万;李易峰的《动物世界》累计票房破4亿;一众电影的市场空间均受到《我不是药神》的压制。走进电影院看“药神”的不乏中老年观众,它会成为下一个《战狼2》吗?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