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三星Galaxy S10曝光:搭载侧面指纹 超广角镜头

时间:2018-07-08 08:25:49
  • 来源:IT之家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三星Galaxy S10曝光:搭载侧面指纹 超广角镜头

最近有不少关于三星Galaxy S10的消息,但来源都不算很可靠,不过今天专门报道三星新闻的外媒Sammobile透露了一些关于这部手机的消息。

报道称,三星计划推出三款Galaxy S10手机,而不像往年只有两款,其中一款配备6.44英寸屏幕(Plus版),标配型号为6.2英寸,还有一款廉价的5.8英寸显示屏版本。

其中,廉价版的三星S10将采用侧面指纹设计,并且采用普通的平面全面屏,而不是另外两款的双曲面。而搭载后置三摄的三星S10+将拥有超广角镜头,将提供123度广角视图,1600万像素和f / 1.9光圈,另外两个摄像头分别是1200万像素双光圈主摄和1300万像素f / 2.4长焦副摄。遗憾的的是,其中的广角传感器不支持自动对焦和OIS。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