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HTC6月份销售额同比下滑68% 创两年来最大跌幅!

时间:2018-07-07 09:31:0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媒体报道,HTC官方在7月6日表示,由于智能手机行业竞争激烈,用户和市场占有率持续流失,导致公司2018年6月销售额同比下滑68%。

3dmgame

7月6日,HTC官方公布数据,在2018年6月,其销售额为22亿元新台币,约合7200万美元,而在去年同期,HTC的销售额是69亿元新台币,可见降幅明显。

知名市场调研公司Trendforce一位不愿具名的行业分析师表示,“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HTC旗舰手机今年的销量低于预期,导致其市场份额较低。而在中端和入门级市场,HTC的新产品既没有新功能,也没有性价比,从而影响了销售额。”

3dmgame

HTC曾于本月初公开表示,为恢复盈利,计划对中国台湾地区的制造业务部门实施规模达1500人的裁员,此次裁员计划将于今年十月前完成。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